BEAUTY美妝快遞

美到暈~香緹卡X de gournay,英國文藝復興玫瑰壁紙圖騰X馥郁達比玫瑰香氛,堪稱最華麗的聯名!

這次的聯名真的美到心癢~想全部打包!

Photo/林黛西

美到暈~香緹卡X de gournay,英國文藝復興玫瑰壁紙圖騰X馥郁達比玫瑰香氛,堪稱最華麗的聯名!

香緹卡首度攜手被譽為英國牆面的文藝復興壁紙家族de gournay,以創辦人Sylvie最鍾愛的玫瑰為主題,設計出這款渲染輕甜粉色基底的玫瑰壁紙,並結合在此次的包裝中。

清新柔和的粉紅主色,點綴著蔥鬱的綠葉,色彩鮮明的藍色鳥兒優雅站在枝頭,有如置身花園般,充滿夢幻的想像。

Darby Rose達比玫瑰淡香精

華麗玫瑰圖騰的盒身打開,可見高雅的透明香水瓶,搭配晶瑩閃耀的瓶蓋,此次香氛為香緹卡經典的玫瑰為設計。

香氣前味揉合寶石覆盆子、勃艮地黑醋栗與清爽的義大利檸檬,在甜美中透露著清新氣息。中味加入珍稀保加利亞玫瑰、香甜桂花與粉紅木蘭花,凸顯精緻的木質基調。後味採用稀有的印尼檀香,融合白色廣藿香與香葵籽,增加溫暖與香調的維度。

延伸閱讀

玫瑰鑽澤亮顏盤

香緹卡與de gournay獨家合作的玫瑰鑽澤亮顏盤,上面以獨家壓紋技術,印製一隻栩栩如生的鳥兒站在玫瑰枝枒上,精緻粉體有著如寶石光閃耀。


艾瑪羅伯茲(Emma Roberts)在紅毯妝容中就是使用此款,浪漫耀眼的淡粉色細緻珠光,使肌膚透出質感柔美光暈,呈現柔焦後無瑕的優雅細膩光澤。

延伸閱讀

絲滑粉體不含滑石成分,質地輕盈卻不飛粉。柔和的迷人粉色調,適合所有膚色使用。

香緹卡X de gournay 合作產品價目

Darby Rose達比玫瑰淡香精75ml,NT7,500
限量 玫瑰鑽澤亮顏盤4.5g,NT2,850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