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妝快遞

因母愛而誕生!泰國天然配方Kindee寶寶防蚊液、防曬、護膚、消毒和口腔護理保養 即將在台登場!

寶寶的肌膚柔嫩細緻又敏感,需要媽咪用心呵護!但市面上寶寶產品琳瑯滿目,不知該如何挑選,沒關係,今天就來推薦一個來自泰國的全新寶寶保養系列—Kindee。
因母愛而誕生!泰國天然配方Kindee寶寶防蚊液、防曬、護膚、消毒和口腔護理保養 即將在台登場!

Source/kindeekids@instagram、Kindee官方網站:www.kindeekids.com

一個因為母愛而誕生的品牌

來自泰國天然配方保養品牌Kindee,據說創辦人Sararin Ruengpanyawut自己的孩子就是常被蚊蟲叮咬的體質,女兒在嬰兒時期甚至患有嚴重的皮膚濕疹、不忍看到寶貝頻抓紅腫患部,當時又找不到有效適合嬰幼兒安全使用的產品、加上天然或有機成分的保養品價格又很昂貴的情形下,決定開始研發適合寶寶們使用的保養系列,Kindee就此誕生!

Kindee的品牌宗旨是以天然配方,持續研發具高效、安全、價格合理的嬰幼兒保養品,不論是居家或戶外活動都能安心使用,沒有負擔。Kindee目前共有防蚊、護膚、防曬、消毒和口腔護理等五大系列產品,其中防蚊及防曬系列為明星主打產品。


↑↑↑寶寶外出必備3寶

薰衣草有機防蚊噴霧Kindee Organic Mosquito Repellent 60ml 約台幣NT150(左)、消毒液(中)、嬰幼兒專用防曬乳(*6m以上的寶寶適用) 約台幣NT250 (右)

↑↑↑香茅有機防蚊噴霧Organic Mosquito Repellent 60ml(*4歲以上適用)  約台幣NT150

Kindee獨家精油配方、使用一次可維持4小時、不含DEET、Parabon防腐劑、人工香精、通過低敏測試、Bioagricert義大利有機認證。

↑↑↑防蚊貼片10入 約台幣NT80

不含DEET等有害化學物質、敏感肌適用、可直接貼於皮膚、衣服、門或傢俱上。

台灣代理 / 經銷商招募中請洽:Kellen Chen (kellenchennyc@gmail.com)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