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妝快遞

Ora2me跨界日本人氣插畫家竹井千佳 推出超可愛限量系列!體驗概念店首賣登場!

深受日本上班族女性及女大學生喜愛的日本口妝美品牌Ora2,自從去年推出Ora2me系列之後,時尚清新的設計風格及活潑繽紛的色彩吸引了更多女性青睞!
Ora2me跨界日本人氣插畫家竹井千佳 推出超可愛限量系列!體驗概念店首賣登場!

2019年Ora2me系列再次創意出擊,邀請目前日本極受歡迎的插畫家竹井千佳合作,特別為Ora2me系列設計出三款結合個性與可愛風格的甜美女孩,分別為Ora2me系列中最受歡迎的白茶花香蜜桃薄荷香薄荷香各自展現獨有的個性特色!

此外,Ora2me體驗概念店也於本周末登場!現場除了可以搶先買到2019 Ora2me時尚限量版,還有超可愛情境打卡區、並設立了冰淇淋機讓大家在逛玩之餘消暑一下!


活動期間現身,體驗禮送送送!

Ora2me體驗概念店活動期間,只要到Ora2體驗概念店試用Ora2me系列產品,就有好禮大方送!

體驗禮1現場體驗漱口水就送Ora2me淨白清新漱口水10ml及 “Ora2me花漾一夏手拿涼扇”各一支!

體驗禮27/26, 27, 28(五六日), 8/2, 3, 4(五六日),每日前30名體驗贈送花漾齒白組乙份

體驗禮3活動期間拍照打卡上傳個人IG設公開#Ora2me花漾一夏,追蹤Ora2官方IG,就送Ora2me淨白無瑕牙膏(25g),再抽花漾好禮!

一獎// Snap Touch*1名

二獎// 2019限量品套組*3名(牙膏+漱口水+牙刷)

三獎// Ora2淨白無瑕硬盒旅行組*10

另外還有加碼贈禮,讓妳吃冰吃到沁心涼,拿禮拿到手發軟!每日前100名消費,買就送霜淇淋,消費滿NT248,再送隨身瓶80ml乙瓶 (市價NT99)

活動地點:

7/26~8/4  台北新光三越 信義新天地A11

8/6~8/11  高雄漢神巨蛋

代表香氣:白茶花香、代表個性:飄逸在風中的花香、漫步於微風中的女子

Ora2 me淨白無瑕花漾牙膏限量品-白茶花香

Ora2 me淨白清新花漾漱口水限量品-白茶花香

125g/ NT148、460ml/ NT268

代表香氣:蜜桃薄荷香、代表個性:華麗但充滿溫柔的女子

Ora2 me淨白無瑕花漾牙膏限量品-蜜桃薄荷香

Ora2 me淨白清新花漾漱口水限量品-蜜桃薄荷

130g/ NT148、460ml/ NT268

代表香氣:薄荷香、代表個性:透明感、清新、真誠形象的女性

Ora2 me淨白無瑕花漾牙膏限量品-薄荷香

Ora2 me淨白清新花漾漱口水限量品-清爽薄荷

130g/ NT148、460ml/ NT268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