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妝快遞

北歐文青設計風格 營養美容補充品級網美餐點 NU CAFÉ信義區時髦登場!

NU SKIN於台灣信義區打造全球第一間100%公益咖啡NU CAFÉ,結合鑽石級綠建築大型玻璃帷幕牆面,室內採納自然、綠意設計,呈現都市巨大溫室空間。
北歐文青設計風格 營養美容補充品級網美餐點 NU CAFÉ信義區時髦登場!

結合企業文化與公益咖啡,NU SKIN以綠意、北歐現代設計風格,打造城市巨大溫室,全館各處栽植來自北歐極地,有草本清淨機之稱的冰島苔蘚,還有代表如新善的力量生生不息的六米大樹裝置,與繽紛多彩的北歐感童趣椅,不僅如此,NU CAFÉ更將旗下頂尖科技ageLOC抗衰老工程與PHARMANNEX科學保健的營養補充食品,包含Co Q10、靈芝、蔓越莓、綠茶精華等成分,製作成獨家NU CAFÉ 網美級餐點。

此外,NU CAFÉ以AR互動科技與全球唯一的NU SKIN微型實驗室,以博物館規格一覽NU SKIN企業文化與品牌軟實力,打造成極具環保特色、保有如新創新個性的公益場域;在這裡,不僅提供伊甸基金會學員就業環境、營收100%公益捐助,更期待將NU CAFÉ 擴大成為「善的聚氣場」,邀請更多單位一同參與善的力量傳播,將「授人以漁」精神實際落實。

來到NU CAFÉ必點Top5:

TR90水蜜桃奶昔:NU SKIN旗下旗艦TR 90系列中的「ageLOC TR90均適奶昔」製作,提供豐富膳食纖維及優質蛋白,不僅是運動後首選,更幫助體內補充最佳營養素。

G3蘋果冰沙:加入「G3活能飲品」,其中來自南太平洋含類胡蘿蔔素的超級水果-木鱉果,與枸杞成分,將豐富營養素喝好喝滿。

靈芝蔓越莓果茶:選自上等赤芝,榮獲國家健康食品認證具有增強免疫力、護肝功效的「如新華茂超級靈芝」與含花青素、照顧女性私密的「蔓越莓菁妍配方」,以花果茶的口感風味,補足滿滿活力。

Teagreen 97香柚茶:NU SKIN熱銷「綠茶菁萃膠囊」,手工摘取優良綠茶葉芽與新茶,去除咖啡因物質注入豐沛的多酚成分,結合韓妞最愛、香氣十足的香柚茶,一口喝進來大自然的加油能量。

蔓越莓植物萃取、花青素夏季限定霜淇淋

夏季限定推出TR90奶昔霜淇淋,除了使用含有優質蛋白質與添加膳食纖維的ageLOC TR90均適奶昔製作外,更加入照顧女性私密,含蔓越莓、洛神花萼等植物萃取成分的「蔓越莓菁妍配方」,7/30-8/30首波限量推出;緊接8/31-9/30更有NU SKIN最新含花青素與益生元的「昇源飲品」,搭配新鮮藍莓幫助體內環保,由內而外散發好氣色。

NU CAFÉ 100%公益咖啡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四段557

營業時間:周一至周六,12:00-21:00 (周日公休)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