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妝快遞

賈靜雯:我是唇膏癖!出門至少要帶3支以上!女神親授如何畫出大氣場好人緣美唇!

全新迪奧超惹火系列發表會邀請超惹火女神賈靜雯,她分享自己的保養和上妝小技巧,更透露自己最近喜愛的唇色有哪些!
賈靜雯:我是唇膏癖!出門至少要帶3支以上!女神親授如何畫出大氣場好人緣美唇!

Source/賈靜雯facebook

剛入圍金鐘獎最佳女主角的超惹火女神賈靜雯,以俐落的白色西裝外套搭配白色紗裙,並且選用了迪奧超惹火絲絨唇露#846 Poppy,展現女性自信美。她大方分享了自己的妝容技巧:平日沒有工作時,就算是淡妝或是素顏,她還是會上裸粉色唇膏,就像是她非常喜歡的迪奧超惹火絲絨唇露#655 Dream,因為這種溫柔百搭的玫瑰粉色調,即使素顏,一擦上就能馬上提亮氣色!

↑↑↑賈靜雯表示,女兒波妞很愛偷擦她的唇膏!也太可愛了啦!

另外,如果有約會時,迪奧超惹火精萃唇膏#999 Bloom,則是讓她更迷人性感的秘技!這種經典不敗的正紅色調,能讓女生很自信很性感,立刻成為大家眼中的焦點!賈靜雯也很開心的跟大家預告自己的金鐘獎紅毯裝扮,她表示:「走紅毯時一定要配上能展現氣勢的紅唇,所以我覺得迪奧超惹火精萃唇膏#999 Bloom非常適合,這種經典正紅色總能為我帶來無比的好運,絕對是紅毯的最佳選擇!」

【同場加映】迪奧超惹火快閃店 綻放登場

為歡慶全新超惹火精萃唇膏及超惹火絲絨唇露的上市,即日起到9/1,迪奧也特別在台北SOGO忠孝館前重金打造了佈滿惹火花瓣的迪奧超惹火快閃店,要提供給所有迪奧粉絲們最美不勝收的美唇空間,讓每一個人在這裏都能找到屬於自己的惹火色選!

在迪奧超惹火紅唇快閃店開幕期間,除了15款常賣花漾色選之外,迪奧粉們更可在此活動率先搶購,僅於迪奧專業後台彩妝專櫃獨家販售的限量色選:迪奧超惹火精萃唇膏#655 Dream、迪奧超惹火絲絨唇露#446 Whisper、#675 Fleur Bleue,打造訂製花瓣美唇。

此外,為歡慶全新迪奧超熱火系列的上市,迪奧也貼心推出多款買贈好禮:凡於迪奧全台櫃點購買任何一支迪奧超惹火系列新品,即可獲得超惹火造型手環乙個; 凡購買迪奧超惹火系列新品或迪奧超完美柔霧光氣墊粉餅,消費滿額達NT3,000即可獲贈超惹火精巧手拿包乙個。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