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妝快遞

Aesop全球最大概念店「雪梨店」9月開幕,首次出現的個人專屬保養台,還有店員一對一保養教學

從澳洲墨爾本發跡的文青保養品牌Aesop,最為人稱道的事情之一就是每間店面都下足功夫設計,幾乎沒有重複的樣貌,今年9/11更在澳洲雪梨開設全球最大的概念店,快跟著《美麗佳人》來看看這間店有什麼厲害之處!

Photo/Marie Claire TW、christojeanneclaude.net

Aesop全球最大概念店「雪梨店」9月開幕,首次出現的個人專屬保養台,還有店員一對一保養教學

全球最大雪梨店

Aesop全球最大概念店「雪梨店(Aesop Sydney)」就位於皮特街的Westfield商場,店內大面積採用花崗岩材質,而花崗岩跟沙岩是雪梨當地很多建築會使用到的材質。也藉此向藝術作品《被包捆的海岸Wrapped Coast》致敬。

來源/christojeanneclaude.net
來源/christojeanneclaude.net

↑被包捆的海岸Wrapped Coast

↑店面入口處的小坐椅區

↑從牆壁到天花板都是使用花崗岩

延伸閱讀


超大型不鏽鋼水槽

走進店內馬上可以看到Aesop代表性的水槽,一般店面至少擁有三個,雪梨店則多達八個,可見店面規模之大。這些水槽也是讓每位前來的消費者都能前來試用Aesop旗下的各種保養產品。


首度出現的個人體驗區

再往後走,就可以看到Aesop店面第一次出現的個人體驗區,一共有三座,具備櫃子、鏡子、化妝燈,外型就好像個人的梳妝台一樣。

這個體驗區出現的原因,是以往產品多半只能試在手上,但臉部清潔、面膜就很難實際用在臉上,因此這次特地設計出個人體驗區,可以真的在現場洗臉、敷臉。最重要的是,店員從旁協助諮詢、挑選產品之外,甚至也會和客人一起同步使用,藉此示範最正確的用量與使用方法,手把手親自教學,絕對讓人留下深刻印象。

↑體驗區抽屜內也細心放置著各種備品。

↑敷臉時還可以到一旁的圓形劇場區休息,觀看影片與享用茶飲。


雪梨店限定束口袋


慶祝雪梨店開幕,Aesop特別推出束口袋,上頭繪製著店面設計的線條草圖,這可是Aesop第一次推出有圖案的束口袋,相當值得珍藏。從開幕日起只要在雪梨店上消費就能獲得,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馬上看逛店影片



Aesop雪梨店資訊

地址:188 Pitt Street Sydney NSW 2000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三9:00~19:00、週四9:00~21:00、週五9:00~20:00、週六9:00~19:00、週日10:00~19:00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