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Aesop首度推出敏弱肌保養品!「覓靜保濕精華乳」舒緩+保濕一次完成,超清爽質地擦了會上癮

Aesop擁有不少鐵粉,但近十年來越來越多人面臨肌膚敏感的問題,在聽到眾多消費者的心聲後,Aesop花了近三年時間研發,終於推出第一款專為敏弱肌設計的保養品「覓靜保濕精華乳」,台灣預計9/30上市,《美麗佳人》則在雪梨搶先直擊這款重量級新品!

Photo/Aesop、Marie Claire TW

Aesop首度推出敏弱肌保養品!「覓靜保濕精華乳」舒緩+保濕一次完成,超清爽質地擦了會上癮

全新舒緩成份

為了讓「覓靜保濕精華乳」擁有最好的舒緩效果,Aesop產品與創新研發總經理凱特·福布斯(Kate Forbes)説這款產品使用了兩個Aesop首次使用的成份,一個是主打淨化的綠色微藻,另一個則是取自休眠水仙球莖的水仙鱗莖萃取物,可以保護肌表角質屏障。

Kate解釋過程中嘗試過非常多種成份,但由於敏弱肌最容易有肌膚泛紅、粗糙等現象,因此挑選時,最重要的就是不能再對肌膚造成刺激,同時還要確保成份之間的搭配要穩定,因此歷時近三年時間才找出最適當的組合。如果要用三個字來形容這款新品,Kate說會是:「Soothing(安撫)、Relief(舒緩)、 Efficacious(有效的)」。

延伸閱讀


一擦上癮的清爽質地

除了著重在安撫,「覓靜保濕精華乳」最令人驚豔的就是質地之清爽,一擦過肌膚就能感受到水潤,卻非常好吸收,沒有一般訴求敏弱肌專用的保養品易有的厚重感,堪稱是人人可擦的保濕乳液。

這是因為多數敏弱肌概念的保養品中都使用了「氧化鋅」,所以質地容易厚重,但Aesop卻捨棄了這個成份,改用輕盈並能滋養肌膚的基底,因此開發出更舒服的質地,即使像台灣這種濕熱的天氣,擦起來也不會覺得粘膩。另外還搭配了生薑根萃取物、沒藥醇使產品配方更加完善,帶來鎮靜和舒緩力,還有保濕的角鯊烷,有助防止肌膚乾燥。

不過仔細聞,可以發現覓靜保濕精華乳帶有淡淡香氣,這是因為當中有薰衣草、檀香、杜松精油等成份。雖然有些人會對經由產生疑慮,但因為產品當中添加的份量極少,同時產品經過內部及外部實驗室多次測試,因此不會再刺激敏弱肌膚。


建議用法

覓靜保濕精華乳可以當作保濕乳液,在每日早晚的例行保養使用,也可以在敏弱情況時加強局部。而Aesop因為還有能混搭保養品的特性,因此如果還覺得不夠滋潤,也可以在當中加入Aesop大馬士革玫瑰精露來補滋潤,或是與藍甘菊保濕面膜疊擦加倍補水。


另外雖然說「覓靜保濕精華乳」是Aesop專為敏弱肌設計的保養品,其實品牌當中還有輕柔潔面乳、B綠茶平衡調理液,同樣訴求舒緩與安撫,也很適合敏弱肌搭配使用。


如果用布料表現膚況

Aesop也特地找來藝術家以「織物」表現肌膚狀況。

肌膚敏弱時容易泛紅與粗糙,就像左邊的布料,而看不見的肌底更有可能像鋼絲般紊亂。右邊光華布料則表現使用覓靜保濕精華乳後的膚況,不只平滑許多,還帶有健康肌膚才有的微微光澤感。

馬上看開箱影片


Aesop覓靜保濕精華乳

容量與價格:60ml,NT1,750
上市時間:2019/9/30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