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妝快遞

SK-II青春露限量版再出招!虛擬、動漫混合實境、潮流樂 重新玩味PITERA™的美肌傳奇!

總是讓人驚嘆連連的SK-II,這次透過漫畫、音樂、混合實境等潮流文化元素之間的碰撞,發佈了全新SK-II青春露Fantasista Utamaro限量版,以現代形式重新演繹PITERA™的美肌傳奇,現在就來看看最新廣告大片!
SK-II青春露限量版再出招!虛擬、動漫混合實境、潮流樂 重新玩味PITERA™的美肌傳奇!

今年,SK-II令人驚艷地邀請日本首位虛擬網路明星IMMA加入廣告大片拍攝!在影片中,IMMA開啟了一段探尋PITERA™奧秘的旅程。先後遇到了知名女演員綾瀨遙(Haruka Ayase)、潮流歌手竇靖童(Leah Dou)和超模貝哈蒂·普林斯露(Behati Prinsloo Levine),她們置身於Fantasista Utamaro大膽而有趣的奇妙漫畫世界,追逐源自PITERA™的奇妙力量,斬獲超能力並神奇改變了周圍世界。影片同時採用了歌手兼詞曲作家約翰·傳奇(John Legend)創作的舞蹈混音版《Oh Pitera》,致敬PITERA™的經典傳奇。

馬上就來一睹廣告片的精彩吧!


來自日本的PITERA™,上市以來配方未曾改變,製作過程也始終是最高機密。39 年來青春露維持經典配方,是SK-II獲獎最多的暢銷產品!青春露擁有讓肌膚煥然一新的神奇力量,已有數百萬女性體驗並感受到它的強大,因此又被稱之為「神仙水」,厲害可見一斑!

2019年10月25日起,SK-II青春露 Fantasista Utamaro限量版於全台上市,NT6,250 (230ml)。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