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妝快遞

Gucci香水有專屬櫃點了!台北第一間Gucci Beauty古馳香氛概念櫃2019下半年正式登場

香氛迷期待已久的Gucci Beauty古馳香氛概念櫃,終於正式開幕,就在台北遠東SOGO百貨復興館 B1這也是目前全台唯一一間!

Photo/盧亞

Gucci香水有專屬櫃點了!台北第一間Gucci Beauty古馳香氛概念櫃2019下半年正式登場

Gucci Beauty古馳香氛概念櫃

Gucci香氛自2019年起正式由盧亞香水接手,首要任務就是在台北開設一間Gucci Beauty古馳香氛概念櫃。由於Gucci創意總監Alessandro Michele對於完美的執著,因此挑選地點必須經過非常多的考量,最後才選定堪稱「香氛一級戰區」的台北遠東SOGO百貨復興館 B1樓。


設計靈感

Gucci Beauty古馳香氛概念櫃設計靈感來自於Alessandro Michele對於復古情懷的熱愛,因此以鵝黃色的暖色系搭配復古印花圖騰,將Alessandro Michele的復古秘密花園帶到了大眾面前,同時全系列Gucci香氛也皆有販售,包括Gucci Bloom及最新的記憶之水淡香精。

延伸閱讀


Gucci Beauty古馳香氛概念櫃資訊

地點:台北遠東SOGO復興館 B1盧亞香水Beauty Gallery複合櫃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三段300號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