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香氛甲彩

由創意總監Alessandro Michele親自打造!Gucci 推出首款設計師香氛系列Gucci Bloom!

Video、Edit/fish Source/Instagram、Gucci、科蒂精品

由創意總監Alessandro Michele親自打造!Gucci 推出首款設計師香氛系列Gucci Bloom!

Gucci Bloom花悅香氛系列漢神百貨全台獨家販售

(2018/11/27更新)隨著2018週慶最終站-漢神百貨及聖誕佳節即將到來,漢神百貨科蒂精品香氛專櫃全新改裝華麗登場,除了引進全台首座Gucci黃色復古櫃裝外,更推出多款獨家限量經典香氛禮盒,如設計總監Alessandro Michele上任後的全新設計香氛「Bloom花悅系列」、以竹節包為靈感推出的「竹棻女性淡香精」、經典暢銷的男性香氛「罪愛男性淡香水」、情人對香首選「罪愛絕對香氛」等,高質感的禮盒印花包裝,各自搭贈不同的身體系列如沐浴膠、體香膏、身體乳、滾珠香氛等,讓肌膚更加保濕,體現定香的完美哲學。

花悅女性香氛獻禮(淡香精100ml+身體乳100ml+滾珠筆7.4ml)  2018/12/7上市

延伸閱讀


Gucci Bloom香氛花園限定期間快閃店

(2018/11/7更新)Gucci 創意設計總監Alessandro Michele上任後親身設計的全新香氛Bloom花悅女性淡香精、花悅綠漾女性淡香水,自推出後便創下歐美百貨銷售神話及橫掃社群媒體曝光,更於每個城市打造Gucci Bloom香氛花園限定期間快閃店!

而為迎接忠孝SOGO百貨31週年慶,Gucci Bloom香氛花園快閃店將於11/8(四)-11/13(二)隆重登場!全景以花悅香氛系列的復古粉色陶瓷為建築靈感,打造一座城市中的香氛花園,散發著優質、高純度的大自然的氣息,快閃期間更將提供獨家香氛贈禮-凡購買花悅系列100ml任一即贈Gucci客製化貼紙,數量有限,贈完為止!


關於Gucci Bloom

自2015年接下Gucci擔任創意總監後,Alessandro Michele帶來了許多新氣象,這次他更親自執掌,推出首款香氛系列:Gucci Bloom。藉由無限的想像力將Gucci的當代精神發揮得淋漓盡致,呈現女性真實、活力、多樣性的迷人風采。

Michele認為,現代女性能夠傾聽自己的內在,並享受生活與經驗的果實,展現真實的自我,而她們的想法不受世俗所限,保留生命中那些難忘的回憶,並且融入到周圍的生活、文化和藝術中,譜寫一段屬於自己的動人故事。

第一支:Gucci Bloom花悅女性淡香精

由調香大師Alberto Morillas調製,搭配Alessandro Michele對於美學的理念,Gucci Bloom的出現如同其名那樣驚豔綻放著!在Michele想像裡,它的香味如同一座生機勃勃的花園盛開著各類鮮花,散發著縷縷清香。

香調:

來自印度的天然晚香玉與天然茉莉完美融合,以獨特萃取方法提煉的茉莉花蕊將天然茉莉花與人工分子融合,散發出清新的青草和花瓣香。另外,Gucci Bloom更以首次作為煉香調配成分的花卉-使君子作為特色。使君子產自南印度,表達了香調新穎獨特的概念。當使君子綻放時,它的顏色會從白色漸變為粉色,最後在盛開之際變為紅色。花藤的清新芬芳又為此款香氛帶來柔美的女性氣息。


瓶身設

瓶身設計為復古懷舊的塗料瓷器,淡粉色與塗漆的方形瓶完美相融,並飾以棱紋黑框的Gucci Logo。包裝紙盒的內外側均飾以品牌專屬的紅白色臘葉印花為主題,紅色的枝葉與花瓣相映成趣。

Gucci Bloom 花悅女性淡香精 30ml / NT2,650
Gucci Bloom 花悅女性淡香精 50ml / NT3,650
Gucci Bloom 花悅女性淡香精 100ml  NT4,700
Gucci Bloom 花悅女性淡香精身體乳 200ml  NT1,900
Gucci Bloom 花悅女性淡香精沐浴膠 200ml  NT1,700

第二支:Gucci Acqua di Fiori花悅綠漾女性淡香水

同樣也是由香氛調配師Alberto Morillas調製而成,除了保留原本Gucci Bloom花香調,還添入了大量翠綠清新氣息,接著再糅合淡淡的綠色白松香及清新黑醋栗芽打造前調。白松流露出淡雅的麝香,與黑醋栗芽微妙的結合引起其精緻的辛味。保留Gucci Bloom花悅淡香精原有的茉莉花、使君子和晚香玉為主調,麝香和檀香打造基調,塑造出深層的層次及溫暖感覺。仍留的香氣如旋轉於花海中,為此全新香氛帶來生命力。

包裝:
猶如第一支Gucci Bloom外盒的延伸,於內外印上綠蔭及植物圖案,並以黑色框包圍葉子、櫻花樹枝和花卉圖案,優雅地展示於淡粉色的玫瑰香氛瓶上。鮮艷的顏色反映出氣味的主調、清新活力且新鮮的特質。

Gucci Bloom Acqua di Fiori花悅綠漾女性淡香水50ml NT3,285
Gucci Bloom Acqua di Fiori花悅綠漾女性淡香水100ml NT4,230

第三支:Gucci Nettare Di Fiori花悅蜜意濃郁淡香精

與前兩款不一樣在於,此為濃郁淡香精(Eau de Parfum Intense),其味道更為持久,且前中後調性更豐富及多層調性,除了原本GG BLOOM基本香調: 茉莉、使君子、晚香玉,另外加入保加利亞玫瑰及桂花。溫暖、豐富的玫瑰花香展現略帶辛辣、複雜的女人香味,而桂花擁有多層次的果香,交織著皮革氣息,喚出木質調的氣味。目前僅在Gucci 精品店內販售。

前調: 生薑、玫瑰
中調: 使君子、晚香玉、茉莉
基調: 桂花、廣藿香、麝香

50ml NT4,015
100ml NT5,170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