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妝快遞

太犯規了,可愛到只想帶回家,橡果擴香儀根本是居家必備神器

擴香儀、擴香器是近年超夯的居家療癒必備品,由10/10 Hope引進,來自紐約的香氛儀品牌 Bloomy Lotus,以前衛、俐落的設計收攏時尚迷的心,還推出可愛寵物與橡果款設計。
太犯規了,可愛到只想帶回家,橡果擴香儀根本是居家必備神器

Bloomy Lotus 橡果香氛儀

這款靈感來自大自然橡果的香氛儀,以溫潤滑順的設計讓人眼睛一亮,成為聖誕節最值得期待的年末禮物。

超療癒小物

橡果象徵團圓與豐收,一直有著美好含意,如今被設計成為療癒小物,不論居家環境還是辦公室都很適合。


超音波水霧香氛儀

橡果超音波香氛儀以超音波擴散技術達到擴香目的,橡果香氛儀以每秒170萬次震動,將混合精油與水的結合液體,以水霧狀擴香。後端按鈕可直接設定2小時、4小時與8小時,還能轉換燈光色彩調整環境氣氛。

天然木紋底座搭配手感十足的磨砂玻璃上蓋,超療癒!

搭配精油好紓壓

在使用擴香精油的時候,若想要達到淨化效果,可選擇容易入手的茶樹、尤加利精油;若放置書房,迷迭香最適合幫助集中注意力;家中有小孩,不適合直接以皮膚接觸精油,也可透過擴香達到安撫效果,葡萄柚就很推薦給純真無瑕的心靈。

使用時將水加至乘水器紅色標記處即可,精油建議每次使用3-5滴。

 Bloomy Lotus 橡果Acorn超音波香氛儀,NT2,700。


延伸閱讀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