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妝快遞

交換禮物首選!Tom Ford釋出史上最佛心價聖誕禮盒!金箔潤唇膏、亮彩盤斷貨王再現!

在這充滿過節的氣氛,送禮是一大考驗!Tom Ford推出2款限量聖誕禮盒,盛載了三大斷貨王:金箔潤唇膏、太陽輕吻聚焦盤、身體油,唯一珍藏斷貨王的機會就趁現在!
交換禮物首選!Tom Ford釋出史上最佛心價聖誕禮盒!金箔潤唇膏、亮彩盤斷貨王再現!

隨著12月到來,Tom Ford推出2款超燒的限量聖誕禮盒,除了價格甜甜,連之前斷貨的人氣產品又再度回歸!

 

一、Tom Ford太陽輕吻金箔閃耀彩妝限量禮盒 NT4,800

【禮盒內容】

Tom Ford太陽輕吻聚焦盤/7g NT 2,400

連櫃姐自己都想辦法搶貨,一上市就秒殺的太陽輕吻聚焦盤,精品級的金色層次,結合24K金的色調與玫瑰金的暖色,超級細緻的光澤與優雅的金色質地用來Highlight顴骨與鼻梁處,能夠創造出飽滿光澤的臉龐輪廓,也能單擦成為眼影,2019唯一可以珍藏的機會。

Tom Ford太陽輕吻身體油/45ml/NT3,500

超級迷你的旅行包裝設計,以經典的「SOLEIL BLANC私人調香系列夏日沙灘」為主調,正是完呈現出陽光輕吻在肌膚上的溫度與氣息,裡頭加入細緻的金色流沙與質地輕柔的天然護膚油,能呵護乾燥肌膚,同時也能迅速幫肌膚創造完美光澤,打造優雅女神光。

Tom Ford太陽輕吻金箔潤唇膏 / NT2,000

今年7月一上市3小時完售的金箔潤唇膏,也是TOM FORD唯一限量金管唇膏,以太陽輕吻「SOLEIL金」為包裝設計元素,猶如太陽女神降臨的閃耀光澤,為呼應這款潤唇膏的女神地位,裡頭首次添加「奢華金箔」,加上「膚溫變色科技」讓這支金箔潤唇膏在接處雙唇的當下,能夠立即轉換為「#玫瑰嫩粉唇」,一秒變身粉嫩玫瑰色雙唇。

二、Tom Ford太陽輕吻身體油限量禮盒 NT3,300

今年聖誕交換禮物首選,兩款限量身體油隨身瓶,搭配閃耀的價錢,能夠讓妳今年聖誕送禮超有面子!明星香氣加上絕美的瓶身和擋不住的閃耀亮粉,來自Tom Ford最熱銷的太陽輕吻身體油隨身版的瓶身設計,除了有經典的 #太陽輕吻金之外,這次還加入已斷貨的 #玫瑰金色選,一盒兩款色澤,雙重閃耀一噴時尚!

主要香調:

海椰子香調、葛摩島伊蘭伊蘭、佛手柑、安息香萃取、開心果香調

兩款聖誕限量禮盒2019.12.6上市

【精品級禮物包裝服務】

凡12/1-12/31到櫃消費,即能擁有免費時尚禮物包裝服務

在今年,Tom Ford推出全新禮盒包裝設計,大量運用TOM FORD男裝與女裝上的「經典灰」搭配「時尚無極限金屬元素」來打造包裝紙與緞帶的簡約時尚,包裝紙與緞帶皆來自義大利製的完美藝術。包裝紙與禮盒沿用最經典的「棋盤紋路設計」,來自Tom Ford時裝的靈感,巧妙地構思在包裝上,使禮盒成為了一件行走的藝術品,在顏色的搭配上則是貫穿品牌的經典夜幕灰,如同聖誕夜般寧靜的氛圍,低調穩重卻依然散發光芒,隨著節日將至,送禮的心意也隨之放到最大。即日起至12月31日,凡到櫃上消費即能獲得免費包裝服務,包含緞帶裝飾,今年就讓Tom Ford最美的時尚包裝禮盒,娓娓傳遞妳最獨特的心意。

【同場加映】Tom Ford限量奢華流金系列

除了限量聖誕禮盒,為了迎接聖誕節到來,Tom Ford推出了兩大明星商品的限量奢華流金包裝,一個是備受明星愛戴的「Tom Ford時尚氣墊粉餅」,搭配亞洲NO.1的「Tom Ford設計師唇膏#16史嘉蕾紅」,華麗高雅的外型真的超美!

有了「Tom Ford限量奢華流金系列」一秒化身最耀眼的主角,無論是送禮或是自用,都能強烈感受到Tom Ford再一次將精品彩妝玩出新高度,超越奢華無極限!

Tom Ford限量奢華流金時尚氣墊粉餅(盒+蕊)12g NT2,800

當「Tom Ford時尚氣墊粉餅」和「太陽輕吻時尚氣墊粉餅」兩大必收的超級明星氣墊換上超級限量奢華流金外殼,讓你享受頂級底妝的同時,也能強烈感受只有Tom Ford才有的奢華炫金感,外殼可以依照需求更換粉蕊,不管是送禮或是自用都非常適合!完美妝容搭配精品般的外殼,絕對是雙重閃耀、雙重高調!

Tom Ford限量奢華流金設計師唇膏#16史嘉蕾紅 NT1,800

最經典的TF紅和超限量的奢華流金外殼一次收藏,送禮除了代表送禮人的品味外,也象徵滿滿的祝福。
2019.12.13全台限量上市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