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妝快遞

香奈兒「Mission 1.5°氣候變遷對策」揭示永續與減碳承諾,你熟悉的N°5香水、嘉柏麗香水都因此而不同

氣候變遷造成的衝擊成為人類生存的重要議題,時尚精品品牌香奈兒CEO Alain Wertheimer日前發佈長達30頁的氣候變遷對策報告書,永續、節能、減塑將成為未來品牌發展優先策略,2019年達成碳中和降低溫室氣體排放量,積極投入全球環保計劃。
香奈兒「Mission 1.5°氣候變遷對策」揭示永續與減碳承諾,你熟悉的N°5香水、嘉柏麗香水都因此而不同

減碳四大承諾

這份報告表明香奈兒在減少碳足跡這個議題上的承諾,包括減少公司從營運端到供應鏈的的碳足跡;在2025年時,轉換成全球100%可再生電力;「平衡」剩餘的碳排放;並且與受到氣候變遷、環境保育嚴重影響的社區合作,5年投資超過2500萬美元,提供更多有助於適應氣候變遷的資金。

更輕盈的香水瓶身包裝

2017年推出的香奈兒嘉柏麗香水,與2020年上市的香奈兒嘉柏麗琉金香水方形瓶身來自「纖透玻璃工法」,跳脫以往「厚重瓶身比較奢華」的傳統思維,與典型的50ML香水玻璃瓶身相比,碳足跡因此減少了40%。

延伸閱讀

全新創新環保包材

不僅如此,可重複使用、不造成環境負擔的環保包材也成為企業目標,香奈兒未來也計劃與芬蘭的生物化學家合作,他們創造出創新的材料Sulapac,既是生物來源,又可生物降解;使用FSC認證的可再生木材,值得讚許的是,這個創新材質不包含爭議大的微型塑料,已贏得多個國際獎項,包括2017年奢華包裝綠色獎。

去年2019年,在香奈兒獨立的精品店中,也開始進行重新填充的香水,包括Chanel N°5。

香奈兒「Mission 1.5°氣候變遷對策」針對2015年《巴黎氣候協定》 做出來的目標,限制全球平均溫增溫幅度不超過攝氏1.5度,香奈兒選在2019年達成碳中和具體績效時機宣布,自有其象徵性意義與決心。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