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妝快遞

超級平價卻有著滿滿珍貴成分的海洋乳霜面膜!今年最有修護力的面膜不收會後悔!

M編愛面膜成痴,面膜好不好一敷就知道,說句老實話,就M編敷過上千片面膜的經驗,有些平價面膜真心好用!不只能即刻救援各種問題膚況,連扁扁的荷包也能一起得到救贖~~像去年SEXYLOOK推出的海藻面膜已經夠威了,這次再接再厲推出海洋乳霜面膜,敷一次肌膚水到啵亮!堪稱今年最需要買的面膜啊!
超級平價卻有著滿滿珍貴成分的海洋乳霜面膜!今年最有修護力的面膜不收會後悔!

真的是史上破天荒!花少少錢就能用到成分超好的面膜,SEXYLOOK海洋乳霜面膜這次誠意十足,使用了來自布列塔尼深海巨藻精華,給予肌膚最強保濕修復灌注!

延伸閱讀


SEXYLOOK海洋面膜還添加蜂蜜萃取,滋潤疲弱的角質層,還有富含90多種礦物質的加拿大海洋深層水,分子細小好吸收,能在補水同時將保養成分快速導入肌膚底層,這3重精粹加起來根本無敵!乾燥、毛孔、敏感等膚況,甚至是重度缺水的脫皮肌,敷一次就能得救!

海洋乳霜面膜最威的地方,就是運用了面膜保養最新科技「海藻微纖織入技術」,直接把海藻膠織入以天絲為基底的柔軟布膜中,在緊密服貼肌膚的敷臉過程中,藉由膚溫釋放深海修復能量,M編自己實驗過,使用前、使用後,保濕度明顯提升!

原本因長時間戴口罩、膚溫升高水分快速流失的乾燥臉頰,敷完整個超級水嫩彈潤!不愧是海洋級補水修護!把M編最在意的乾燥、細紋、粗糙暗沉和毛孔粗大的問題,一次都解決了,保養根本不再需要瓶瓶罐罐,或讓荷包大失血~~

不是M編誇口,這片海洋乳霜面膜已經在網路上熱度急遽飆升中,只要用過沒有不被圈粉的!海洋乳霜面膜使用的5000D高密度多孔滲透設計的天絲膜,比起一般面膜敷起來更輕薄服貼、保水透光!濃潤的乳霜精華液質地,摸起來會有稠稠的觸感,就是海藻那種稠稠感,能深度修復缺水肌、潤澤乾紋,取下面膜後吸收度超好,皮膚摸起來滑細清爽,一點也不黏膩,這種使用感超得M編歡心!

M編在敷上海洋乳霜面膜之前,皮膚明顯偏乾,不但黯淡無光澤,摸起來也有點粗粗的,但就在20分鐘後,人生整個像被翻轉了!敷完不但肌膚保水度大幅提升,肉眼都可以看到水亮度差好多!
過程中精華液不會亂滴、拿下來後也不會有黏答答的阿雜感,皮膚柔軟飽滿又水嫩,裸肌也有天使光!不推薦給大家M編良心不安,立馬獻上真心影片,讓妳看完立刻想囤貨!


手刀購入 :https://reurl.cc/EKxvnA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