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乳霜面膜越冷越發威,內行人最愛品牌推薦,敷面膜=敷一罐乳霜!

眾所皆知台灣女生熱愛敷面膜保養,不過隨著天氣跟膚況不同,敷的面膜其實也該跟著調整。像寒冷的秋冬就很適合「乳霜面膜」,一片面膜宛如承載了整罐乳霜的精華,敷起來滋潤很有感!
乳霜面膜越冷越發威,內行人最愛品牌推薦,敷面膜=敷一罐乳霜!

乳霜面膜為什麼受歡迎

雖然同樣是片狀面膜,搭載的內容物從「精華液」變成「乳霜」,其實就多了不少適合秋冬敷的優點。

1.較不容易變乾

比起一般面膜水分含量高,敷太久容易乾,乳霜面膜相對成份較不易蒸發,避免了敷久而乾澀緊繃的問題(當然還是要注意敷的時間)。通常這種質地的面膜一片可以敷到20分鐘。

2.滋養度更高

乳霜的油分含量本來就比較高,因此在秋冬天氣寒冷或是肌膚偏乾、熟齡肌的人來說,乳霜面膜敷起來的滋潤效果更明顯。

3.加強吸收的設計

為了讓肌膚能好好吸收乳霜面膜的營養,通常這類型面膜最外層都會有特別設計,強調密封性,因此敷的時候會讓肌膚略為升溫(肌膚溫度每升高一度,能使有效成分吸收增加10倍),有利於滲透吸收。

4.省下後續保養時間

由於乳霜面膜乘載了滿滿乳霜質地,因此建議敷的時候,前面先做好平常的例行保養程序,到擦完精華液後就可以直接敷上乳霜面膜。敷完等於取代平常擦乳液或乳霜的步驟,臉上的滋養度卻能持續更久。


好評款乳霜面膜推薦

了解了片狀乳霜面膜的優點,接下來就來看看目前市面上有哪些乳霜面膜:

蘭芝完美新生氣墊緊緻面膜

LANEIGE蘭芝2021年3月全新推出「完美新生氣墊緊緻面膜」,屬於完美新生AD系列,原本就是主打專為解決女性初老問題。光一片面膜就含有超過三分之一瓶的完美新生賦活乳霜,成分包含自薑花根萃取出的肌膚修護能量精萃–醣(Glyco)複合物、三胜肽等等,能深度為肌膚充飽電力,非常適合重要場合前一晚使用。

這款面膜厲害在採用愛茉莉太平洋獨家研發的「雙層氣墊緊緻面膜™」材質,擁有內外雙層的特殊設計,外層類Gore-tex科技材質具有封聚卻透氣的特性,能夠貼合肌膚同時透氣不悶熱;內層棉柔氣墊能加強吸附濃郁的霜狀精華,其中高密度的氣孔又能在敷臉時完美釋放精華,讓肌膚完整吸收。敷完不僅讓臉部立即感到豐潤、緊緻、光澤、更宛如電力滿格般煥亮發光。


Giorgio Armani黑曜岩新生奇蹟黑霜面膜

2020年1月限量推出的黑曜岩新生奇蹟黑霜面膜,同樣富含黑曜岩保養系列主打成份-重生密蘿蘭中取得的「奇蹟賦活萃取」,搭配黑曜岩活膚精萃,著重修護與奇蹟奢養,帶給肌膚最澎潤彈嫩的細緻膚觸。每一片面膜都擁有滿滿一罐15ml亞曼尼黑霜的精華含量。

加上這款「黑霜面膜」擁有恆溫雙層設計,以外網曜石黑隔熱膜結合內網人造蠶絲纖維,有效穩定膚溫,促進肌膚熱循環力、打開毛孔,幫助肌膚吸收黑曜岩所有微量元素和重生密蘿蘭的精萃成份。


延伸閱讀


蘭蔻絕對完美24K黃金玫瑰霜面膜

蘭蔻絕對完美系列的明星商品「玫瑰霜」絕對完美黃金玫瑰乳霜,2020年推出面膜。不僅將玫瑰霜的黃金玫瑰瞬效配方經濃縮再處理,化為面膜中的高濃度活性精華,每一片面膜都含有15g乳霜,相當一整瓶蘭蔻玫瑰霜的活膚能量。當中還搭配提取自24K金的「24K金光璨複方」,整體配方超奢華。

而面膜本身也由四層材質相疊而成,最外面的金箔層可密封養分,使肌膚升溫到最利於吸收的溫度。接著還有人造蠶絲層緊抓住活性成份、絨毛層加強附著力,就算敷著面膜走來走去也不怕掉落。最裡面的乳霜層就包含整瓶玫瑰霜的滿滿活性能量與24K金光璨複方,讓肌膚敷出持久透亮發光。

延伸閱讀


Sulwhasoo雪花秀滋陰生人蔘修護霜面膜

輕盈乳霜面膜,質地豐潤卻輕盈柔滑,富含珍貴的人蔘皂苷Compound-K抗老能量,快速密集修護,強化肌膚保濕力,讓肌膚更加緊緻光采。

面膜同樣有特殊設計,採用雙重包覆材質,防水透氣的GORE-TEX外層薄膜,不僅完整密封鎖住有效活性成份,也提高面膜的滲透效果完美鎖住有效活性成分,內層面膜的細緻網狀形孔隙結構,大量乘載與釋放霜狀質地的人蔘活性,也更能完美貼合臉部輪廓,幫助吸收。

延伸閱讀


好評款乳霜面膜參考價錢

蘭芝完美新生氣墊緊緻面膜18ml*5片,NT1,900
Giorgio Armani黑曜岩新生奇蹟黑霜面膜一盒五片,NT8,000
LANCOME蘭蔻絕對完美24K黃金玫瑰霜面膜一盒五片,NT6,500
Sulwhasoo雪花秀滋陰生人蔘修護霜面膜一盒五片,NT3,380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