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妝快遞

疫情險峻 牛爾老師不忘初衷,攜手現代婦女基金會以最暖行動守護受暴婦幼!

2018年至今,牛爾老師發起「我愛我的全能媽媽」慈善活動,短短兩年間共超過140位名人響應,當然還包括了廣大支持者的自發性PO文分享,迄今累計募款180萬善款,捐贈予「現代婦女基金會」專款專用受暴婦幼扶助計畫,提供協助庇護、聲請保護令、急難救助、法律諮詢、受暴或目睹暴力的兒童心靈輔導等項目,全力協助被暴力威脅的婦女與兒童,重拾安穩生活的權利。
疫情險峻 牛爾老師不忘初衷,攜手現代婦女基金會以最暖行動守護受暴婦幼!

2020的今年,新冠肺炎掀起全球風暴,嚴重衝擊世界的運作,社會大眾多注目於疫情議題,但牛爾老師從未忘記與受暴婦女的約定,持續攜手與現代婦女基金會的合作,全力推廣「我愛我的全能媽媽」公益活動,邀請社會大眾於4/14~5/19共同參與響應,一同協助受暴家庭走出恐懼,迎向陽光灑落的未來。

深獲大眾喜愛的京城之霜60植萃十全頂級全能乳,是牛爾老師在思念母親的心情中所研發的全效保養品。第三年度的「我愛我的全能媽媽」公益活動於4/14~5/19開跑,凡購入【京城之霜】60植萃十全頂級全能乳(120ml),牛爾老師就幫您捐出30元予「現代婦女基金會」,全數專款專用於「受暴婦幼扶助計畫」,幫助長期受暴的婦女及兒童。

你我的幸福日常有一群婦幼正處於受暴的陰影,根據衛福部統計:

2019全年台灣遭受家庭暴力人數高達:103,930人

每日平均家暴受害成年者:285人

每日平均家暴受害孩童:49人

對比2018年,總人數上升7.5%,相當於新增7,000多人。

他們正承受著絕望的暴力對待,甚至害怕到無法向外尋求保護。

面對層出不窮的家暴事件,牛爾老師希望盡一己之力拋磚引玉,號召更多人攜手參與「我愛我的全能媽媽」公益活動,讓每位受暴婦幼都得以邁出勇敢的一步,遠離恐懼與傷害,安心回家。

溫暖善意的能量 「心貼心 讓愛回家」

2020年度「我愛我的全能媽媽」活動,凡購買一瓶【京城之霜】60植萃十全頂級全能乳,牛爾就會幫您捐出30元給「現代婦女基金會」,專款專用於「受暴婦幼扶助計畫」。同時,牛爾老師也將在社群上發起相關活動,粉絲只要在【牛爾】官方粉絲團,參與「我愛我的全能媽媽」活動,並留言分享「媽媽最常說的一句話?」就有機會抽【京城之霜】全能乳愛家防疫禮盒,體驗輕潤無負擔的抗老保養,並請同步打上#我愛我的全能媽媽 #心貼心讓愛回家 #老牛邀你做公益 共同為公益發聲,分享愛與善意,為現今不安定的世界注入一股暖心的力量,送給這群努力重拾新生活的婦女與兒童一份最溫暖的母親節禮物。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