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妝快遞

守護台灣醫護人員!克蘭詩、innisfree、M.A.C、台灣資生堂、理膚寶水、歐舒丹、阿原捐贈洗手乳、護手霜、肥皂等相關物資

新冠肺炎(COVID-19、武漢肺炎)疫情持續延燒,但台灣在防疫人員及第一線醫護人員的努力下,目前的防疫成績有目共睹。許多美妝品牌也紛紛捐贈旗下產品,為台灣防疫盡一分心力。

Photo/克蘭詩、iinnisfree、M.A.C、台灣資生堂、理膚寶水、歐舒丹、阿原

守護台灣醫護人員!克蘭詩、innisfree、M.A.C、台灣資生堂、理膚寶水、歐舒丹、阿原捐贈洗手乳、護手霜、肥皂等相關物資

新冠肺炎(COVID-19、武漢肺炎)疫情對大家生活造成極大影響,對醫護人員來說更是在工作上增加了許多負擔及危險,之前已有不少品牌針對台灣醫護人員推出免費的護手、按摩服務,甚至是專屬兌換商品。這次再為大家整理出默默提供相關防疫物資的美妝品牌。

延伸閱讀


克蘭詩

自新冠肺炎(COVID-19、武漢肺炎)在歐陸爆發,法國克蘭詩在兼顧保障員工健康安全的條件下,立刻著手生產乾洗手率先捐贈法國醫療機構,並同步捐出三萬條護手霜。有感於台灣第一線醫護人員在此波全球健康危機中,展現了無比勇氣,不分晝夜奉獻己力堅守岡位,台灣克蘭詩號召員工一起身體力行、行動支援,運用私人休假時間,手作包裝上千組為醫護打氣加油的「防疫暖心小禮」。

小禮物中包括有「隱形防護手套」暱稱的克蘭詩玉手修護霜,修護、潤澤、保濕的多重效能,連指緣也能深度呵護,最適合頻繁使用高濃度消毒酒精與乾洗手的醫護人員。有的還有生命之葉保濕面膜,針對長時間配戴口罩,因悶熱封閉所帶來的肌膚不適,提供清涼補水的效果。再附上充滿溫暖話語的加油小卡,滿滿都是克蘭詩的關心與誠意。


innisfree

為了感謝醫護人員在防疫期間的付出與辛勞,台灣innisfree積極與重度、中度收治醫院聯繫接洽,目前已致贈2500條濟州香氛護手霜、1000條香榧鬥荳潔顏泡泡、550瓶綠茶保濕噴霧等總價值超過百萬元的產品至衛福部台北醫院、衛福部雙和醫院、內湖三軍總醫院與台北榮民總醫院。希望能呵護辛勤的醫護人員,為台灣防疫盡一份心力。


M.A.C

M.A.C自1994年創立VIVA GLAM薇拉葛蘭基金會以來,每年皆與全球各地知名意見領袖聯手推出VIVA GLAM薇拉葛蘭系列唇彩,並以百分之百捐贈的形式,替愛滋病友、LGBTQ多元性別族群、弱勢女性團體提供實質的醫療、生活資源等協助。今年由於新冠肺炎的衝擊,VIVA GLAM 薇拉葛蘭基金會宣布向全球超過250個於前線對抗新型冠狀病毒疫情的相關組織,提供超過一千萬美元的捐款。像是在台灣,M·A·C就捐贈一百萬元給關愛之家幫助收容者(包含無國籍兒童、移工、愛滋病患者及受到新冠肺炎影響而需幫助的對象),為其提供防疫相關的必需品、醫療協助以及防疫教育,確保需要幫助的人們能維持穩定良好的生活。

M.A.C 2020年VIVA GLAM系列唇膏(#VIVA GLAM I棕紅色、#VIVA GLAM II柔粉色、#VIVA GLAM III漿果色),NT770(不扣除成本全額捐贈)
M.A.C 2020年VIVA GLAM系列唇膏(#VIVA GLAM I棕紅色、#VIVA GLAM II柔粉色、#VIVA GLAM III漿果色),NT770(不扣除成本全額捐贈)

消費者同樣也能透過購買VIVA GLAM唇膏支持這場防疫作戰!M·A·C會將產品銷售所得100%不扣除成本,全數捐予VIVA GLAM薇拉葛蘭基金會。


台灣資生堂

因疫情讓醫護人員必須長時間配戴口罩、穿防護衣,產生不少肌膚困擾,台灣資生堂股份有限公司宣布捐贈旗下品牌(包括專科、TSUBAKI)相關清潔保養產品,給予台大醫院第一線醫護人員使用,為他們疲倦的身心以及敏弱的肌膚提供溫暖的保養。

全球資生堂集團也在4月15日在日本宣布,全新開發了一種護理肌膚敏弱粗糙的醫療級手部消毒液,從4月17日起在日本國內4座工廠開始進行生產,預計每月總產量為20萬瓶,主要提供給日本醫療機構。而上月開始,資生堂在法國與美國的工廠也已開始生產消毒液給當地醫療機構。


理膚寶水

LA ROCHE-POSAY理膚寶水以Medical & Love品牌精神,成為萊雅集團率先投入防疫的第一優先品牌,台灣理膚寶水更宣佈啟動兩階段新冠病毒支援相助計畫。第一階段已提供「理膚寶水多容安舒敏溫和潔膚乳」及「理膚寶水全面修復護手霜」既有防疫相關產品給醫療院所及藥局;第二階段更將上市全新「理膚寶水高效淨膚潔手凝露」販售版(75ml) 與捐贈版 (200ml),以免沖洗的65%酒精與保濕成份,讓消費者與第一線防疫人員達到安心的清潔防護功效。


歐舒丹

台灣歐舒丹已陸續捐贈出 約4,200塊乳油木牛奶公益皂給社福機構,用於三失老人照護並讓高危險群的長者、孩童及憨兒能夠勤洗手防疫、遠離病毒。同時也與重度收治醫院積極聯繫中,盼能為辛苦無私的第一線醫護人員們提供更多需要的物資。


阿原

為照顧偏遠地區國小教師與學童,阿原透過創辦人江榮原先生所創立的「財團法人江榮原教育基金會」,捐贈宜蘭地區國小「艾草洗手水」作為日常防疫衛生工作使用。同時因為品牌起家在金山、石門等地,基金會也同步捐贈洗手水給金山、石門地區的國小。

另外,阿原工作室也與台灣大車隊在雙北的600台計程車合作,在車上配備阿原艾草洗手水,提供司機與乘客使用。艾草洗手水使用阿原農場自家栽種艾草所取得的艾草萃取液,添加天然植物精油與75%蔗糖酒精、没藥醇配方,讓雙手使用後仍然保持滋潤不乾澀。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