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妝快遞

最浪漫的母親節下午茶來了!文華東方和Sisley推出「黑玫瑰珍寵下午茶饗宴」,讓你和媽媽共享甜蜜滋味~

台北文華東方酒店青隅和 Sisley,在母親節之際聯名推出「黑玫瑰珍寵下午茶饗宴」, 將來自南法夢幻神秘的黑玫瑰,轉化為法式精品級甜點,帶來一系列午茶饗宴。

TEXT/Rice Photo/Rice、Sisley

最浪漫的母親節下午茶來了!文華東方和Sisley推出「黑玫瑰珍寵下午茶饗宴」,讓你和媽媽共享甜蜜滋味~

5月和媽媽最浪漫的玫瑰下午茶

美好的母親節即將來臨,Sisley 邀請您與摯愛的媽媽共享迷人玫瑰饗宴。「青隅 X Sisley黑玫瑰珍寵下午茶饗宴」,於即日起至5/31於台北文華東方酒店青隅,推出下午茶。

「青隅 X Sisley黑玫瑰珍寵下午茶饗宴」共有三種價位套餐可選擇,從每位NT1,350+10%依序有NT1,950+10%及NT3,950+10%,每份下午茶皆包含黑玫瑰精美禮品。

由文華東方行政西點主廚任樂軒( Hin ),以Sisley頂級珍稀保養成分巴卡拉黑玫瑰為靈感,以及經典的玫瑰精油香氣結合,打造出玫瑰系列饗宴,包含 4 款鹹點及 5 款甜點,帶領大家在春光中享受滿滿的浪漫玫瑰寵愛。

 

甜點外型繽紛精緻

繽紛甜點「珍寵瑰荔幕斯」將覆盆子庫利和杏仁蛋糕結合,黑紫色蛋糕以粉紫色蝴蝶點綴,完美詮釋黑玫瑰的高雅;「 薰香奶霜小點」以酸甜的黑醋栗奶霜搭配香氣濃郁的薰衣草幕斯,搭配紫色小花,將黑玫瑰 深紫色典雅內斂形象重現眼前;「花漾美人」運用臺灣寶島茗茶東方美人製成,蛋糕中間再填入藍莓庫利, 交織出中西融合的獨特風味;「 荔香醋栗凍」以黑醋栗、杏仁蛋糕、荔枝香草幕斯層層堆疊,帶來豐富多層次變化;「雅緻檸檬蛋糕」以椰絲費南雪,搭配萊姆優格幕斯及黑梅庫利,更加入金箔片,打造出極致珍寵的美味。

鹹食吃巧也吃美味 

精緻鹹點「法國鵝肝幕斯佐玫瑰花醬」和「拜雍火腿與蜜瓜佐紅酒玫瑰醬」,將黑玫瑰系列中經典的玫瑰香 氣融和在頂級鹹點中;「 煙燻鮭魚玫瑰花」和「阿拉斯加蟹肉襯魚子醬」精巧展現此次黑玫瑰系列新品「黑 玫瑰亮眼水凝精露」的粉嫩色澤。此外還有傳統英式斯康佐德文郡奶油和自製果醬,以及香酥可口的鹹派。

延伸閱讀

延伸閱讀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