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妝快遞

國際瑜珈日 Liforme正位瑜珈墊推出白金色限定款 絕美登場!

為迎接國際瑜珈日的到來,LIFORME絕美白色奇蹟瑜珈限定墊翩然優雅登台!在英國甫上市即成為眾多瑜珈迷、老師及名人口耳相傳的”最美仙女墊”,也為新冠病毒肆虐全球的當下,點亮了希望與嶄新奇蹟,散播更多勇氣及力量,舒緩疫情的焦慮與不安。

Source/Liforme@Instagram

國際瑜珈日 Liforme正位瑜珈墊推出白金色限定款 絕美登場!

瑜珈源自古印度,擁有超過6000年歷史,2014年印度總理Narendra Modi於聯合國大會上提出:「瑜珈是印度古老傳統的寶物。它體現了身心、思想和行動的合一,人與自然的和諧。不僅是一項鍛鍊,更是在探索自己與大自然,創造健康與幸福的一種完整方法。」最終獲得了177個會員國的廣泛支持通過,6月21日定為國際瑜珈日(International Yoga Day。這日正好是24節氣中的「夏至」,一年中日照最長的一天,也是季節交替的時刻,透過瑜珈讚頌大自然的健康、和諧與和平,綻放世界生命智慧!

英國頂級正位瑜珈墊LIFORME為迎接國際瑜珈日的到來,特別將與國際瑜珈女神大師Kino MacGregor聯名設計的LIFORME白色奇蹟限定瑜珈墊引進台灣,不僅維持Liforme獨家的正位系統、卓越防滑力、與頂級耐用環保無毒優異材質,更搭配絕美賞心悅目的優雅燙金正位線裝飾設計,讓妳踏上純潔白色與美麗金色點綴的瑜珈墊時,彷彿走進一趟餘韻無窮的神奇魔幻旅程中,從探索嘗試各種體式練習,享受著瑜珈帶來的成長與快樂!LIFORME更致力於保護自然環境與慈善回饋,每賣出一張白色奇蹟限定墊,英國總公司便捐贈5%營業額給地球之友協會(Friends Of The Earth),在追求美麗健康的同時為我們的地球善盡一份心力。

此外,於疫情期間,Liforme英國總公司更是發起了募款活動,率先將5月份公司100%的收益投入於資助有需要幫助的瑜珈教室和老師們,截至六月初已籌募了超過118,000美金,並幫助超過200名的瑜伽老師和教室,讓瑜珈的力量傳遞更多愛、關懷與感恩。

Liforme White Magic Yoga Mat白色奇蹟限定經典墊/ NT8,000

材質: 純天然橡膠/專利環保PU

重量: 約2.5公斤

面積: 長185公分/寬68公分

厚度: 約4.2毫米

包裝: 附專屬瑜伽袋/環保再生紙箱

Liforme White Magic Travel Mat 白色奇蹟限定輕便墊/ NT6,800

材質: 純天然橡膠/專利環保PU

重量: 約1.6公斤

面積: 長180公分/寬66公分

厚度: 約2毫米

包裝: 附專屬瑜伽袋/環保再生紙箱

Liforme White Magic Yoga Pad白色奇蹟限定迷你墊(手倒立墊)/ NT3,250

暱名: 手倒立墊

材質: 純天然橡膠/專利環保PU

重量: 約0.65公斤

面積: 長33公分/寬64公分

厚度: 約4毫米

包裝: 附專屬瑜伽袋/環保再生紙箱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