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妝快遞

快到Aesop台北101店逛一波,全店使用台灣在地綠建材,徹底實行永續零浪費的環保概念店!

Aesop台北101店開幕了!全店以品牌重視環保和永續的理念所打造,充滿Aesop特有的文青設計感,經過101的你記得去逛逛!
快到Aesop台北101店逛一波,全店使用台灣在地綠建材,徹底實行永續零浪費的環保概念店!

在店鋪設計上始終以在地與永續設計為優先考量,Aesop新竹店便是以100%回收再製的棕色玻璃製成的卵石加入水泥砂漿,打造出質樸天然的內部空間。

永續環保設計

新開幕的台北101店,以永續為優先設計考量,大量運用台灣在地綠建材,並極盡可能地減少資源浪費,成為一個未來可重複使用的「空間中的空間」。店鋪空間由Aesop內部團隊設計,靈感來自台北101大樓內用於抵抗颱風地震的阻尼器結構。阻尼器的外型為層疊的圓形球體,設計師將其轉化為繭型的環狀層架,呼應著這棟坐落於台北市中心的顯著地標。

獲得最新環保認證

Aesop自成立之初始終為重視環保與永續的純素品牌,任何產品或配方成分均不使用任何動物成分且皆不進行動物試驗,榮幸於2020年獲得英國最具代表性的零殘忍認證標章Leaping Bunny認證。而在產品和店舖設計方面堅持實用、極簡和永續的原則,並在台灣各地的門市啟動洗淨回收計劃,歡迎顧客在使用完Aesop產品後將塑膠瓶與玻璃罐清潔乾淨後, 送往台灣任何一間Aesop概念店或百貨專櫃,Aesop會將收集的舊空瓶統一運送至專門地點,使空瓶進行有效的回收以及再生利用。

延伸閱讀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