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妝快遞

美妝跨界跨很大!倩碧X Cafe mumi水磁場奶蓋套餐 、Bobbi Brown X Mellow co. 彩妝服飾風格聯名禮盒

彩妝保養品牌推出聯名款或限量包裝已經不是新鮮事,最近品牌們力求更有趣的跨界合作,像倩碧找來台北知名韓風咖啡店Cafe mumi合作推出水磁場奶蓋套餐、Bobbi Brown與KOL黃小米則推出服裝+打亮的聯名禮盒,再度點燃美妝控的熊熊熱情!
美妝跨界跨很大!倩碧X Cafe mumi水磁場奶蓋套餐 、Bobbi Brown X Mellow co. 彩妝服飾風格聯名禮盒

CLINIQUE X mumi期間限定聯名

倩碧首次與韓系咖啡廳mumi聯名,一起打造白色草莓系列甜食。設計概念發想自CLINIQUE倩碧最熱賣的保濕水磁場系列,打造獨一無二專屬冬季甜點。

水磁場奶蓋套餐

水磁場積雪草精華修護水凝霜為靈感,餐點內容是粉嫩色系的草莓蛋糕搭配草莓牛奶。草莓牛奶上的奶泡宛如清爽白色水凝霜般滑順,嘗起來爽口幸福。

mumi套餐2.0

mumi最熱門的自烤吐司套餐,也推出全新2.0版本。除了招牌生吐司,還多了迷你可頌和各式抹醬、草莓優格杯。超萌白白胖胖的麻糬串上也能發現CLINIQUE迷你水磁場保濕凝膠的身影。11/17-12/25活動期間只要點mumi套餐,即贈送倩碧水磁場驚喜兌換券一張以及水磁場體驗禮一份。

11/17-12/25活動期間在IG發文並拍下店內任何有CLINIQUE的角落,追蹤並Tag @cliniquetw並打卡在「mumi」,即可獲得倩碧平衡修護奇蹟凝露30ml。


餐點價錢:水磁場奶蓋套餐NT290、mumi套餐NT220
期間限定時間:11/17-12/25
地點:Café mumi무미(台北市大安區瑞安街31巷1號,近捷運大安站)


Bobbi Brown X時髦美妝Youtuber黃小米

Bobbi Brown芭比波朗「凸顯獨一無二的美麗,打造更美好的自己」的理念,與時髦美妝Youtuber黃小米經營的服飾品牌Mellow Co.「穿出屬於你的簡約率性風格」不謀而合,因此兩品牌在今年11月首度跨界聯名推出超限量的「BE WHO YOU ARE風格聯名禮盒」。

BE WHO YOU ARE風格聯名禮盒

禮盒當中內含1件Mellow Co.中性Oversized帽T,共有黑色、深灰、奶茶色三色。超有手感的材質、不限性別都可穿的UNISEX版型,舒適又時髦。再搭配Bobbi Brown精巧版金緻美肌粉#PinkGlow,品牌人氣第一的打亮熱賣色,輕刷日常提亮、疊刷醒目耀眼。今年秋冬絕對讓大家耀眼閃亮!

價錢:限量聯名禮盒定價NT1,380 (價值NT1,940)
哪裡買:2020/11/16早上10:00 於Mellow Co. 官網獨家限量販售


同場加映:璀璨巨星系列限量彩妝

Bobbi Brown年末推出限量璀璨巨星系列,直接將極致鑽石眼影最熱賣4色(#Moonstone月光石、#Overheated亮黃鑽-熱賣回歸色、#HeatRay炫閃金、#MetalRose煙晶玫瑰-熱賣回歸色)組合成眼影盤,絕對是今年必收。

↑手部試色。

↑眼妝示範。

另一樣單品也是網路詢問度超高,在小紅書被暱稱為「五花肉高光」的金緻美肌粉#PINK GLOW,超顯白的香檳裸玫瑰色系一刷上馬上讓肌膚質感加分。官網還有獨賣的金緻美肌粉#PINK GLOW精巧版。

Bobbi Brown限量璀璨巨星系列參考價錢
璀璨巨星-鑽石蜜糖4色眼盤,NT2,000
璀璨巨星-金緻美肌粉(#PINK GLOW)8g,NT1,850
璀璨巨星-金緻美肌粉精巧版(#PINK GLOW)4g,NT950
上市日期:Bobbi Brown官網2020/11/12 00:00搶先開賣。實體通路則於遠東SOGO百貨體系Bobbi Brown專櫃百貨獨家販售。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