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妝快遞

韓星代言魅力繼續熱燒! Celluver香縷 X 黃寅燁、CLIO珂莉奧 X Stray Kids X 高旻示

韓星魅力實在擋不住!特別是近期許多因選秀節目、韓劇竄紅的新生代韓星,更紛紛被美妝保養香氛品牌看上,成為2021最新代言人。
韓星代言魅力繼續熱燒! Celluver香縷 X 黃寅燁、CLIO珂莉奧 X Stray Kids X 高旻示

Celluver X 黃寅燁

2021韓國最夯男神黃寅燁,人生首次代言獻給韓國香氛品牌Celluver香縷。黃寅燁因演出韓國大熱校園劇《女神降臨》暖男書峻一角而人氣高漲深,Instagram創下單週暴漲百萬追蹤,成為新一代韓國校園男神,更被韓媒稱之「2021年必定是黃寅燁年」。

為迎接男神代言, Celluver更特別推出以黃寅燁「溫暖、不羈、又帶點可愛」形象所設計的淨化室內竹枝擴香新香味#1985奶油香緹與#1977雪青萊莉,以及全新口袋香水系列,讓大家隨時隨地都能被甜蜜溫暖的氣息環繞。代言人黃寅燁也曾說過:「日常生活最常使用的是木質調香水,最愛的味道是Celluver中性口袋香水#撩人清晨。」


Celluver為慶祝代言人新產品上市,還隆重設計一套黃寅燁周邊小物,由韓國限量製造,在台灣獨家首發。

延伸閱讀


CLIO珂莉奧X Stray Kids X高旻示

CLIO珂莉奧2021年宣布與全新代言人Stray Kids高旻示(GO MIN-SI)攜手合作。Stray Kids粉絲遍及全球,為新一代K-POP代表,這也是CLIO珂莉奧首次與K-POP團體合作。另一位代言人高旻示則因在韓劇《Sweet Home》的精湛演技而吸粉無數備受矚目。在雙代言人加持下,CLIO珂莉奧也預計在今年推出更多全新產品以各通路限定活動。

關於Stray Kids

JYP新世代男子團體Stray Kids,在全球擁有破千萬粉絲喜愛,〈神메뉴〉M/V youtube觀看次數高達2億,〈Back Door〉更是被美國時代雜誌評選為「2020年度十大最佳歌曲」,為新一代當紅K-POP代表。Stray Kids成員由選秀節目《Stray Kids》中通過層層關卡出道,不論是在歌曲創作與製作、概念發想或舞台演出等方面都親自參與,展現絕佳實力,這股獨有的挑戰性和魅力正符合CLIO珂莉奧想追求的方向,因此獲邀成為CLIO珂莉奧2021年的全新代言人,透過K-Beauty 與 K-POP 結合展現出不同於以往的魅力。


關於高旻示GO MIN-SI

近期大勢韓國演員高旻示,在Netflix影集《Sweet Home》裡飾演芭蕾少女李恩侑(李恩雨),有著精采表現。曾獲得SBS演技大賞新人獎的她,在戲劇上不斷的精進與突破,清新靈氣的獨特氣質加上精緻的五官,與CLIO珂莉奧品牌形象不謀而合, 因此獲邀成為CLIO珂莉奧2021年的全新代言人。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