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妝快遞

Harry Styles推全素品牌Pleasing!美妝、香氛通通有,才預購就秒殺!

許多歐美明星最近都推出了自己的美妝品牌,包含雷哈娜、亞利安那、賽琳娜等,最近驚喜客串漫威電影《永恆族》Harry Style,現在也驚喜推出自己的美妝品牌Pleasing。
Harry Styles推全素品牌Pleasing!美妝、香氛通通有,才預購就秒殺!

Harry Styles推美妝品牌

繼Rihanna、LadyGaga、Ariana Grande等歌手都推出自家美妝品牌後,又有一位新成員加盟,那就是One Direction的Harry Styles!近年積極發展音樂事業的情歌王子Harry,最近除了驚喜客串Marvels電影《永恆族》,更正式推出自己的美妝品牌Pleasing。

Pleasing 

Pleasing的社交平台開設至今的追蹤人數已經即將突破百萬,品牌主旨是「Find your pleasing」,宣傳照以黑白色為主,在海邊拍攝的系列宣傳照,散發著休閒舒適的氛圍。

品牌靈感

Harry Styles分享品牌靈感:「我一直發現生命中給我帶來最大快樂的時刻,是那些細小的,無論是星空下的夜晚,還是一口完美的食物,或者你和朋友坐在一起時想: 『哦,我永遠不會忘記這個時刻。那些對我有最深刻的影響,在我身上激發出一些美好的東西。我認為這就是 Pleasing 的本質:觀察那些時刻,找到它們,突出它們,並幫助其他人找到他們。」

開放預購就秒殺

Pleasing是一個全素的美妝品牌,產品包括指甲油、精華液、唇眼精華等等,包裝為混色大理石紋,湖水綠色,復古又有玩味,先前開放預購時就馬上被搶購一空,很期待接下來會有什麼樣的產品呢?

延伸閱讀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