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妝快遞

嬌蘭要推NFT!1,828隻加密蜜蜂超環保,收入用來保護大自然

美妝界首發!嬌蘭預計在2022年上半年推出NFT,這項名為The REAVERSE的計畫以品牌象徵-蜜蜂為主角,收入還將百分百捐贈給法國的自然保護區。
嬌蘭要推NFT!1,828隻加密蜜蜂超環保,收入用來保護大自然

嬌蘭2022推出NFT

嬌蘭「The REAVERSE」NFT計畫。
嬌蘭「The REAVERSE」NFT計畫。

法國嬌蘭宣布即將推出一項獨特且極為創新的NFT計畫「The REAVERSE」,此NFT將在Tezos區塊鏈上發行,而Tezos一向以環保永續和節能著稱。

延伸閱讀


主角是加密蜜蜂

嬌蘭預計銷售1,828隻「加密蜜蜂」Cryptobee,以支持法國MILLIÈRE河谷野化計劃,促進環境生態永續發展。收入將100%捐贈給位於法國萊梅尼勒(Mesnuls)多達 28公頃的自然保護區,並致力於將一部分的區域恢復到自然未開墾的原始狀態。

1,828隻Cryptobees中的每一隻蜜蜂都是獨一無二的,而自然保護區被劃分為1828塊土地,每隻Crytpobee都各自代表一塊土地。因此購買Cryptobee的每位所有者,等於贊助該自然保護區的一部分(地理坐標會在NFT上標示)。


Cryptobees結合了屬於該區域具代表性的岩石與花朵,依據蜜蜂圖形的「稀有性」共分為超級稀有、稀有、相當稀有、一般,共四個層級。

正式活動細節預計四月底推發布,讓我們一起期待。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