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妝快遞

Aesop x台北電影節聯手打造沈浸式香氛體驗,邊看電影邊聞香!

Aesop連續五年與台北電影節合作,2022年再度攜手推出香氛場,將六款Aesop經典香水分別置入不同影廳,將伴隨著電影的畫面與音樂,讓氣味同時於空間中蔓延繚繞,帶給大家有別於以往的觀影體驗。
Aesop x台北電影節聯手打造沈浸式香氛體驗,邊看電影邊聞香!

Aesop x台北電影節香氛場

2022年Aesop與台北電影節聯手推出的電影香氛場有:

電影《海洋魔鏡》

搭配Aesop香水:喀斯特Karst

場次:6/24 19:00光點華山1廳

新鮮的香草搭配小茴香、檀香,融合出清雅純淨而充滿礦物質感的自然氣息,帶領大家在海浪潮汐之間展開一場親密的對話。

延伸閱讀


電影《聖人皮條客》

搭配Aesop香水:米拉塞蒂Miraceti

場次:06/26 15:50 信義威秀11廳

岩玫瑰、黃葵與安息香廣闊幽微的大地香氣,與聲音影像交織細細訴說著人類勇氣的故事。

電影《聖女不祈禱》

搭配Aesop香水:馥香水Rozu

場次:06/29 18:20光點華山2廳

以法國現代主義設計師、女權主義者Charlotte Perriand為靈感,木質調玫瑰的香氣中綻放充滿綠意與生氣的動人純真情懷。

延伸閱讀


電影《愛別四季》

搭配Aesop香水:熾香水Hwyl

場次:07/01 21:20信義威秀11廳

柏樹成分和岩蘭草、乳香、苔蘚交織的土壤香氣帶您進入阿爾卑斯山的家園,濃厚的煙燻香調搭配上淡淡辛香蘊含著啟發人心的情感和能量。

電影《高原上的家屋》

搭配Aesop香水:埃雷米亞Eremia

場次:07/02 20:10中山堂

以明亮、活力的柑橘氣息展開,緊隨而來乾淨的花香和綠意,傳遞著源源不絕的盎然生命力。

電影《茜色如燒》

搭配Aesop香水:悟香水Tacit

場次:07/03 18:30信義威秀11廳

日本香橙加上岩蘭草之心與羅勒的香氣交疊,清新的柑橘調為故事增添勇氣與溫暖的色彩,將深刻的情感緩緩傾訴。

延伸閱讀


Aesop x 好鄰居香水計畫

另外,Aesop也透過串聯全台各地三間好鄰居進行Aesop香水計畫,依據不同場域,挑選適合陳列的Aesop香水,並提供試香於肌膚。2022/6/15~8/31期間限定的香氛體驗,將Aesop香水分享給更多喜愛香氛的人。

台中:甶朤生活Fukurou Living

提供香水:悟香水、熾香水、米拉塞蒂香水

將三款不同調性的中性香於耳後香氛點綴,作為理髮造型後的完美句點。

屏東:灣臥Wandering Walls

提供香水:喀斯特香水、埃雷米亞香水、米拉塞蒂香水

依據房型與空間設計,搭配三款虛實之境系列香水,引領您穿上香氣走進夢鄉。

花蓮:太魯閣晶英 Silks Place Taroko

提供香水:埃雷米亞香水

映照窗外的自然秘境,夜床時間49間套房將提供帶有大地氣息與植物力量的療癒氣息,為您的旅行留下深刻的香味印記。


關於2022台北電影節

2022台北電影節主視覺由金鐘設計師林佳齡Misc操刀。
2022台北電影節主視覺由金鐘設計師林佳齡Misc操刀。

2022台北電影節將於6月23日至7月9日在臺北市中山堂、信義威秀影城、光點華山電影館舉辦,精彩片單與活動即將陸續公布,招牌雙競賽國際新導演競賽、台北電影獎入圍名單將於5月16日揭曉。

台北電影節官網這裡去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