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妝快遞

《開架高cp明星商品》 2022 Marie Claire美麗佳人開架美妝聲量百大賞,TOP100榜單超推坑!

愛美的你們,久等了!年度最精彩的美妝盛典《2022 Marie Claire美麗佳人 開架美妝聲量百大賞》來了!今年邀請到溫妮擔任美妝大使,為大家揭露開架美妝首獎明星商品,美妝控們快來一窺值得入手的美妝逸品有哪些吧!
《開架高cp明星商品》 2022 Marie Claire美麗佳人開架美妝聲量百大賞,TOP100榜單超推坑!

2022開架美妝聲量百大賞評選機制

《2022 Marie Claire美麗佳人 開架美妝聲量百大賞》持續與跨國 AI 公司 iKala 旗下 AI 網紅數據平台服務 KOL Radar合作,透過社群平台洞察【2022年明星商品】以及前50大媒體社群的聲量數據排行榜作為依據,並由美麗佳人專業編輯團隊綜合加權美妝聲量榜單,特選出TOP 100的年度開架商品,讓消費者可以輕鬆入手!

開架美妝聲量TOP100榜單,包含保濕潤澤、唇頰眼妝、抗老、底妝、洗卸、隔離防曬、控油抗痘、美白、面膜以及美體共10大類別。快來看看有哪些高cp明星商品吧~

2022 Marie Claire美麗佳人 開架美妝聲量百大賞完整得獎名單

2022 開架美妝聲量熱門類別:保濕潤澤、唇頰眼妝

《2022 Marie Claire美麗佳人 開架美妝聲量百大賞》10大類別中,「保濕潤澤」與「唇頰眼妝」即佔 TOP100 榜單超過三分之一的數量,成為開架美妝聲量前兩大的熱門類別!觀察「保濕潤澤」類的商品可了解消費者對於「保濕」的需求除了補水以外,更著重於額外有添加舒緩與修護成份,例如積雪草、維生素原B5的產品表現更為亮眼。而「唇頰眼妝」類則著重於「長效持久」的需求,讓妝容可以克服環境考驗!

【保濕潤澤類】

首獎:AHC  超微導B5能量修護賦活露

以高濃度維他命原B5舒緩肌膚,搭配純度95%玻尿酸替乾燥粗糙肌膚補充水分。特別使用微導活膚因子(Trans-Liposome Technology)封存活性保濕成份,因組成結構與肌膚分子相似,訴求能幫助吸收。

【唇頰眼妝類】

首獎:凱婷 怪獸級持色唇膏

高保濕、高持久且高顯色的水潤粧感,透過獨家技術長效持色,不沾口罩、不沾杯,拿下口罩時也不NG,超完美定格在剛塗抹時的美麗唇色,讓妳好氣色維持一整天!

高CP明星商品 必敗指南買起來

《2022開架美妝聲量百大賞》透過KOL Radar運用超過 15 萬筆網紅數據資料的網紅資料庫與 AI 爬蟲技術,爬搜總計 1,895 個專櫃美妝關鍵字,統計網紅與媒體社群的聲量、互動成效等關鍵數據指標,美麗佳人專業編輯團隊綜合加權美妝聲量榜單,嚴選出TOP 100的夢幻明星商品。開架美妝聲量榜單各類別首獎別具特色,快跟著M編一起一窺究竟吧~!

【抗老類】

首獎:OLAY 新生高效緊緻護膚面霜

女生25歲後,膠原蛋白就會慢慢開始流失,缺水細紋、粗糙、皺紋、還是黯沉、毛孔粗大…等問題通通跑出來!這時候就需要緊緻產品來恢復肌膚彈性。「OLAY 新生高效緊緻護膚面霜」綿密絲滑好吸收的質地,一抹超彈嫩、超潤澤。內含99.7%高純度B3煙醯胺長效修護細膩肌膚,搭配「黃金級五胜肽」雙管齊下,讓你輕鬆養出好氣色!

【美白類】

首獎:OLAY 高效透白光曜精華

不只紫外線、熬夜會造成肌膚暗淡,錯誤飲食也會使肌膚暗沉無光,像是大家最愛的手搖飲、女生無法抗拒的甜點等等,OLAY 高效透白光曜精華有超厲害的專研成分:革糖素Glycoxyl,可有效改善肌膚暗沉、令肌膚白皙透亮,而除了美白以外,煙酰胺B3成份更為肌膚強效補濕鎖水,只要一瓶讓美白+保濕同步到位!

【底妝類】

首獎:媚比琳 FIT ME反孔特霧粉底液

夏日高溫爆汗,搭配台灣潮濕的氣候,加上現在口罩不離身,最怕底妝像土石流崩壞。媚比琳 FIT ME反孔特霧粉底液採用創新Aerogel地表最輕粉體,主打八倍速吸油抗氧化,達到更長時間不暗沉,解決油肌、混合肌常見底妝問題,輕鬆打造微霧奶油肌。

【隔離防曬類】

首獎:曼秀雷敦 水潤肌超保濕極效水感防曬露

曼秀雷敦 水潤肌超保濕極效水感防曬露質地清爽不黏膩、一抺化開的化粧水感彷彿沒擦一樣舒適透氣,還有馬拉松級的防曬力,不必擔心因為流汗或玩水造成防曬脫落而費心補擦,讓你放心盡情地享受陽光!

【洗卸類】

首獎:freeplus 溫和淨潤皂霜

主打「高濃度 胺基酸洗淨成分」,能溫和清潔,同時不傷害健康的皮脂膜,洗後肌膚不緊繃、不殘留滑膩感,清爽柔嫩的觸感不擦化妝水也好水嫩!

【控油抗痘類】

首獎:霓淨思 18%杏仁酸透亮煥膚精華

想要快速解決口罩痘、壓力痘、生理痘等困擾,長效抑菌以及鎮定躁動肌膚嗎?霓淨思煥膚小紅瓶具有植萃三重酸複合配方,比以往單用杏仁酸倍速解決問題膚況,堪稱新一代無痛煥膚權威無誤!

【面膜類】

首獎:京城之霜 甦活奇蹟乳霜面膜

壓力、睡不好睡不夠都會讓肌膚黯沉顯老,添入微醺發酵康普茶菌的京城之霜 甦活奇蹟乳霜面膜可幫肌膚快速充電,跟乾燥疲老肌說byebye!

【美體類】

首獎:妮維雅 美白潤膚乳液

身體保養空空賞常勝軍!妮維雅 美白潤膚乳液超強成份「卡姆果」,有高達50倍的維他命C、直達肌底擺脫暗沉,讓肌膚均勻白皙,天天保養就像每天餵肌膚吃維他命C一樣、健康又美肌。

想知道更多高cp值開架明星商品嗎?快來看完整榜單!

2022 Marie Claire美麗佳人 開架美妝聲量百大賞完整得獎名單

KOL RADAR 2022 開架美妝商品社群聲量百大排行榜

延伸閱讀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