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妝快遞

2024最新日本扭蛋美妝!CANMAKE、TIRTIR還有小魔女DoReMi變身器腮紅,遊日別忘了轉一顆

不少台灣遊客到日本都會在扭蛋店流連忘返,不只是卡通公仔、小玩具,也有不少日本美妝品牌推出彩妝扭蛋,像是大家熟悉的CANMAKE、TIRTIR等,做成吊飾太可愛,甚至有真實可用的眼影、腮紅,還有鼻子過敏人一定知道的鼻貴族!

圖/gashapon、樂天市場

2024最新日本扭蛋美妝!CANMAKE、TIRTIR還有小魔女DoReMi變身器腮紅,遊日別忘了轉一顆

Pon de Couleur 三麗鷗、小魔女DoReMi多用粉餅

Pon de Couleur由日本玩具公司萬代推出的化妝品系列,有著「遇見新的顏色(自己)」的意涵,在今年三月底即將推出彩妝扭蛋,特別的是這系列是真的可以用的彩妝!包含三麗鷗和小魔女DoReMi的樣式,可作為眼影或腮紅使用的粉狀彩妝,扭一顆只要500日圓,有庫洛米、美樂地、大耳狗;還有變身器、波隆、小魔女制服,可愛又划算!

延伸閱讀


Mary Quant 迷你立鏡

萬代也和英國時尚品牌MARY QUANT 合作推出扭蛋,將品牌最具象徵性的雛菊LOGO推出迷你版本的折疊鏡,扭一顆300日圓總共有5款,包含原始版本的黑色、白色,還有扭蛋機獨有的粉紫、粉色和粉綠色,雖然小巧但精緻度不減,一樣可以反摺作為放在桌上的立鏡。

nepia  鼻貴族面紙

注重面紙擤鼻涕時感受的人,一定都知道nepia 鼻セレブ 鼻貴族面紙!品牌屆滿20周年,和萬代合作推出鼻貴族面紙的扭蛋自販機,一共有7款不同的樣式,包裝還能夠留下來作為化妝包使用,其中包含「洗顏專用」的款式,吸水速度更優秀。鼻貴族之所以會如此受到歡迎,是因為其中添加了三重保溼成分和植物來源角鯊烷,特別適合鼻周容易泛紅、鼻子過敏的族群。

TIRTIR 妝前系列模型

韓國彩妝品牌TIRTIR的氣墊粉餅在日本廣受好評,反而成了去日本藥妝店必買的商品之一。不過品牌推出的扭蛋是妝前精華、妝前霜的品項,雖然沒辦法真的轉開始用,但是連成分表都完美重現在模型上,真的太可愛了!

CANMAKE

台灣的大家也很熟悉的日系開架品牌就是CANMAKE!至今一直都是很受歡迎的品牌,像是臥蠶專用的淚袋盤、臥蠶遮瑕筆等,今年2月底在日本推出超擬真扭蛋,品項包含花瓣腮紅、棉花糖蜜粉餅、指彩和潤澤唇膏,唇膏還能真正把蓋子打開,雖然不能真的使用,但正品和超擬真迷你模型擺在一起真的好可愛!

延伸閱讀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