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明星專區

甜美個性派的化身!《Eye Love You》二階堂富美8招保養&彩妝秘訣,妝容靠這兩點營造氣勢!

日本女星二階堂富美近期和韓國男星蔡鍾協合作《Eye Love You》而被更多人認識,其實她是日本個性派女星代表之一,一起來認識二階堂流的保養和美妝秘訣!

text/Marian、Edit/Elina

甜美個性派的化身!《Eye Love You》二階堂富美8招保養&彩妝秘訣,妝容靠這兩點營造氣勢!

有著一雙大眼,長相甜美的二階堂富美,近期和韓國男星蔡鍾協合作《Eye Love You》而被更多人認識,其實二階堂富美是日本個性派女星代表之一,出身美女產地沖繩的她,15歲正式以演員身份出道,戲路非常多元,二階堂富美的時髦打扮是許多日本女生的典範,現在29歲的她和當年的青澀少女一樣,一起來認識二階堂流的保養和美妝秘訣!

延伸閱讀

1.卸妝&保濕

高中就出道的二階堂富美,在保養上最重視的就是卸妝和保濕,這也是許多女明星的保養基礎,卸妝是保養的根本,而卸妝後也別忘了給肌膚水分,二階堂富美曾在採訪中透露嘗試保持肌膚的良好狀態很有趣,如果遇到痘痘之類的肌膚問題也會求助於醫生。

延伸閱讀

2.隨身小法寶:水&梳子

想要隨時隨地都漂亮?那可以學學二階堂富美這一招,隨身都會準備水瓶和一把木頭梳子,喝水對皮膚和身體都很好,還可以避免自己嘴饞,而梳子則是想到就梳,可以活絡頭皮讓頭髮變得更美麗,頭皮是女生的第二張臉,可以養出和二階堂富美一樣的豐盈秀髮。

延伸閱讀

3.養成溫暖體質

許多女生都有手腳冰冷的症狀,二階堂富美也是如此,因此她會盡量喝溫水,讓自己的身體隨時保持在溫暖的狀態,也能增加代謝循環,對身體有大大的好處。另外,她也會在睡覺時穿著保暖的襪子,養出溫暖體質對於維持身材也非常有幫助。

延伸閱讀


4.一年四季都要防曬

因為工作關係經常在太陽下曝曬,二階堂富美曾表示自己一年四季都會防曬,平時連帶愛犬出門散步也都一定會擦防曬,防曬不止可以維持膚色,還可以防止肌膚因紫外線老化,真的是想變美不可或缺的重要步驟。

5.每天散步

二階堂富美的身材一直都維持得很好,而她的瘦身秘方是堅持「散步」!她非常喜歡散步,每天早晚都會遛狗一小時,甚至可以一走走上兩小時,散步除了可以消耗熱量之外,還可以降低壓力,對身體和心靈都非常有好處,不喜歡運動的人可以試著散步,養成習慣對維持身材也有很好的效果喔!

6.妝容重點營造反差感

二階堂富美有著一張娃娃臉,精緻的小臉配上大眼睛,但她沒有想走可愛路線,而是利用妝容重點營造出反差感,臉上的顏色不需要太多,用大地色的眼影和眼線強調天生的大眼優勢,配上明亮的唇彩就完工,打造出慵懶又有個性的妝容,如果想要打造有個性的妝感可以參考二階堂富美的妝容,著重在眼妝和唇妝,其他部位自然就好,臉上不要放太多顏色,更能有幹練的感覺!

7.溫柔自然的眉毛

二階堂富美的眼睛已經很有存在感,因此眉毛走溫柔自然的路線,眉頭粗眉尾細達到自然修飾的效果,又不會搶走其他五官的焦點,可以挑選比髮色淺一點的顏色來畫眉,一條自然的眉毛能讓氣質大大提升!

8.駕馭各種髮型的高顱頂

二階堂富美的髮型非常多變,妹妹頭、旁分、短髮、長髮都能駕馭,而她之所以能夠架各種髮型,很大的原因就是因為不管什麽髮型,二階堂富美都善用了高顱頂的技巧,因此每一種髮型都顯臉小,不過近期二階堂富美最常見的造型是旁分長髮,凸顯五官之餘又增添了一股女人味!

延伸閱讀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