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香氛甲彩

香氛與時尚的完美結合 Miss Dior花漾迪奧淡香水穿上高級訂製服

2008年Miss Dior香水經典傳承60年之際,為獻上對亞洲女性的敬意,「花漾迪奧淡香水(Miss Dior Blooming Bouquet)」應運而生,更為迪奧香水歷史再添新頁。

Edit/ Chan Photo/ Dior

香氛與時尚的完美結合 Miss Dior花漾迪奧淡香水穿上高級訂製服

2008年Miss Dior香水經典傳承60年之際,為獻上對亞洲女性的敬意,「花漾迪奧淡香水Miss Dior Blooming Bouquet」應運而生,更為迪奧香水歷史再添新頁:柔美的粉嫩色調、清新淡雅的牡丹花香及柑橘果香,重新詮釋Miss Dior的浪漫情懷,細膩柔美的花香調,彰顯花朵含苞待放的美麗以及花瓣絲絨般的輕柔觸感;完美結合Miss Dior經典印記──「高級訂製服蝴蝶結」與「千鳥格紋」的瓶身設計,散發年輕女性的溫柔浪漫與高雅甜美。

花漾迪奧淡香水Miss Dior Blooming Bouquet
花漾迪奧淡香水Miss Dior Blooming Bouquet

Miss Dior香水系列推出至今,不僅是迪奧最暢銷的明星女香,更在2013年榮獲台灣香水市場銷售No.1的后座。其中,「花漾迪奧淡香水」更擄獲許多亞洲女性芳心,建立屹立不搖的首席地位。2014年,迪奧重新詮釋Miss Dior經典印記,更加精緻立體的蝴蝶結造型,讓整體瓶身更顯別緻優雅。此外,迪奧也邀請Miss Dior代言人娜塔莉.波曼Natalie Portman拍攝「花漾迪奧淡香水」全新形象廣告,展現Miss Dior 另一性感浪漫風貌,帶來最誘人的感官悸動。

塔莉.波曼Natalie Portman
塔莉.波曼Natalie Portman

在英國時尚攝影大師蒂姆.沃克Tim Walker的掌鏡下,娜塔莉.波曼坐在迪奧沙龍的灰色階梯上,鑄鐵欄杆上佈滿美麗的花朵,象徵迪奧先生對花朵的熱愛,經典灰與白的背景更襯托出Miss Dior閃耀的美麗光芒。

Miss Dior禮服
Miss Dior禮服

娜塔莉.波曼披著由迪奧創意總監Raf Simons設計、向迪奧先生1949年同名作品致敬的Miss Dior禮服,散發出性感優雅的氣質、耀眼萬分;花冠造型的Miss Dior禮服華麗繡著繁複的花蕾,宛如一座柔美的花園;娜塔莉.波曼的髮絲飄逸流洩,眉宇間煥發著如火的魅惑,撩撥著她前所未有的狂野魅力,更讓這款繁複細緻、充滿女性魅力的劃時代香氛,優雅繚繞。

延伸閱讀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