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香氛甲彩

不只在鞋底!紅底鞋王Christian Louboutin推出指甲油

細長高跟、小露腳趾,再加上走路時若隱若現的火紅鞋底…,Christian Louboutin不僅讓每個女性瘋狂著迷,也抓住不少男性的心。
不只在鞋底!紅底鞋王Christian Louboutin推出指甲油

Text/Luise Edit/Wen Photo/ Christian Louboutin

細長高跟、小露腳趾,再加上走路時若隱若現的火紅鞋底...,Christian Louboutin不僅讓每個女性瘋狂著迷,也抓住不少男性的心。 

你知道Christian Louboutin一開始所設計的鞋底並不是紅色的嗎?是他湊巧看到助理在腳趾塗上鮮紅指甲油時,靈光一閃,就在鞋底塗上紅色指甲油,從此成為Christian Louboutin著名標誌。如今,Christian Louboutin想重新回到他靈感的起源,推出全新31色指甲油,讓女性在小細節也能散發性感!

31色調中,當然少不了Christian Louboutin最著名的艷紅色!這個紅,除了模仿Christian Louboutin的鞋底色之外,最重要的是,它適用於每個女性身上,不會因個人膚色而有損顏色的美麗。另外,指甲油的瓶身也是由Christian Louboutin親手設計,細長的跟和細緻精美的輪廓,如同高跟鞋一般,優雅卻又引人注目的藝術品。

還在煩惱,穿高跟鞋不知道要搭配什麼指甲油嗎?Christian Louboutin的指甲油讓你不用穿紅底鞋,也有獨特迷人的非凡魅力。

延伸閱讀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