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香氛甲彩

法式香味重現Maison Francis Kurkdjian讓香味成為時尚配件

ARTIFACTS一直都是將香氛融入生活態度,本季在ARTIFACTS A4店和微風店首賣Maison Francis Kurkdjian頂級香氛,由創造Jean Paul Gaultier經典香水的天才調香師Francis Kurkdjian打造,培育出獨特的MFK香氛系列。
法式香味重現Maison Francis Kurkdjian讓香味成為時尚配件

Edit/Emam Photo/ARTIFACTS

Maison Francis Kurkdjian擅長以多層次的香味打造深度且頂級的香水系列,調香師Francis Kurkdjian用香氛說故事,曾為時裝品牌:Armani、Dior、Lanvin等大品牌打造多達40瓶著名香水,2009年自創香氛品牌Maison Francis Kurkdjian,象徵自由、純淨、優雅、永恆,完美演繹法國香氛的精緻傳統。瓶身堅持透明無暇感,香水系館也運用特殊材質使其隱身瓶中,外包裝則以質感奢華元素呈現。這位天才調香師在巴黎、倫敦等時尚國家已是當代知名香氛大師,將香氛的了解,透過香味傳遞給大家。

2009年 Aqua Universails永恆之水(中性)

香精系列金色瓶蓋,豪華的包裝,猶如高級訂製時裝,香味以麝香、花香為主,以典雅呈現永恆。

2013年 Aqua Vitae生命之水(中性)

細膩氣味,聞起來像呼吸一樣,散發熱情與滿足,以拉布里亞檸檬、西西里佛手柑、巴西薰草豆、香草和零陵香木呈現麝香、木香、柑橘香味。

2009年 APOM(A Part of Me)彷彿有我

女性淡香以橙花、雪松木和伊蘭香呈現粉香、木香和花香質感;男香則以橙花、雪松木和琥珀表現粉香、草本和花卉等男性香味。

2009年 Lumière Noire黑黯之光

現代版的Chypre西普調性,女香以辛香保加利亞玫瑰、印尼廣藿香和水仙表現優雅的柑苔香調、辛香和花香;男香則增加木香來表現男人味。

2012年 Amyris阿米香樹之香

來自牙買加和佛羅倫斯的熱情,如夕陽般溫暖,女香以檸檬樹花、加州橘、牙買加阿米香樹、佛羅倫斯鳶尾花、海地香根草和麝香琥珀呈現木香和花香質感;男香則以摩洛哥迷迭香、西西里佛手柑、牙買加阿米香樹、佛羅倫斯鳶尾花、巴西零陵香豆和香木展現目香、芳香和清新芬芳。

2014年 Pluriel馥香率性

以馥香調展現男性多面的獨特個性,女香以佛羅倫斯鳶尾花、紫羅蘭、格拉斯五月玫瑰、埃及茉莉、橙花、香根草和印尼廣藿香呈現柑苔和花香;男香以加州柚子、西西里島檸檬、普羅旺斯薰衣草、軟皮革、摩洛哥雪松、印尼廣藿香和香根草營造皮革和薰苔混搭的層次味覺饗宴。

2009年 Pour le Matin晨曦、Pour le Soir深宵(中性)

晨曦以卡拉布里亞柑橘、西西里島檸檬、突尼斯橙花、摩洛哥白百里香、普羅旺斯薰衣草呈現柑橘清香;深宵則以安息香樹脂萃取液、保加利亞和伊朗的玫瑰蜜、乳香木純香、依蘭、小茴香、北非雪松和檀香木融合。

2013年 OUD純木黴之香(中性)

稀有的木黴表東方的神祕與西方的靈魂融合,以番紅花、欖香脂、寮國純木和黴融合出雪松木辛香和木香的奢華香氣。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