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香氛甲彩

強尼戴普man味盡在Dior「曠野之心」淡香水 首次擔任全球代言人!

迪奧首席調香師François Demachy創造的全新男香「曠野之心淡香水」,邀到從來沒有代言過香水的強尼戴普首次擔任全球代言人!這支有強哥加持的9/2廣告將在電視上首播,而首支公路風Teaser也已經在網路上公佈了!

Edit/Zoe Photo/Dior、Dior's FB

強尼戴普man味盡在Dior「曠野之心」淡香水 首次擔任全球代言人!
Dior「曠野之心淡香水」不同以往男香所強調的都會時尚雅痞,反以清新的柑橘香調搭配木質香,強烈純淨的芳香組合尋覓著完美平衡。

全新男香以純粹極簡的瓶身,完美顯現出香水蘊含的男子氣概;黑漆褶形瓶蓋頂端以迪奧先生簽名作裝飾,展現出迪奧一貫的奢華及率性風格,九月上市。

延伸閱讀


 
香味成分
 
1.卡拉布里亞佛手柑:經過特殊挑選,帶有苦甜獨特風味,宛如活力四射的清新微風
2.龍涎香:萃取自珍貴的灰琥珀,散發一種乾燥、木質調性,如沙漠般的曠野香氣。
3.川椒:來自四川的精選胡椒,世界品質第一。辛辣薄荷氣味獨一無二,帶來獨有的個性。
4.廣藿香:經過雙重蒸餾的廣藿香品質精純,流露獨一無二的優雅氣質。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