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香氛甲彩

【編輯開箱】diptyque「旅行」概念限量包裝香氛 記憶屬於你的旅程

diptyque推出了適合旅行期間攜帶的限量香氛產品,包含香氛蠟燭、淡香水、身體保養的藝術,以及臉部保養的藝術四大系列,總計有17件品項。並特別設計以各地景緻為主題的外包裝,呈現出每一款香氛所帶來的景緻想像。

Text/fish Photo/PeiChi、10/10 HOPE

【編輯開箱】diptyque「旅行」概念限量包裝香氛 記憶屬於你的旅程

編今日開箱的是:diptyque「旅行」概念限量包裝香氛

裡面包含了:限量迷你清新身體乳、限量迷你佛手柑賦活潔淨露、限量迷你香氛蠟燭-漿果味道、以及一本diptyque之旅-薈萃全球經典旅遊景點摺頁手冊。

在收到的第一時間,聞著開箱後混雜的香氛氣息,腦海中閃出的念頭就是:下一站要去哪?

若要說編最有感的,應該是漿果味道的香氛蠟燭,迷你size不至於造成行李上重量的負擔,要形容這款蠟燭味道,就像是早晨,陽光透進巴黎街道巷弄中的小旅館,有著無比的小清新感,而且還會有想要起床到附近散散步的興致呢。

翻開附上的「diptyque之旅-薈萃全球經典旅遊景點」上頭擺了三個旅行地區:法國、地中海以及亞洲,一一訴說了對於每個地方美好的記憶,讓閱讀的人(就是我),立刻在心中有了無限想像,也對未來的旅程充滿很多期待!

下一站要去哪?就讓diptyque的香氛開啟地圖、引領旅程,在芬芳中體驗來自各地的美好景緻吧!

旅行地圖一:漫步法國–莊園花果與沿海村莊交織的氣息

被稱之為「流動的饗宴」的巴黎、有著柏樹和紫杉庇蔭的普羅旺斯、開滿薰衣草的沃克呂茲賽南克修道院、遠離浮世喧囂的聖奧諾阿島…法國彷若迷人優雅的女性,在不同的地區展現不同的風情,讓人不由自主的深陷其中。品牌創辦人之一Christiane Gautrot自小在楓丹白露森林邊的Ferte Alais鎮家族莊園成長,漫步莊園中,鼻尖瀰漫著玫瑰、紫丁香等群豔芬芳,步入另一區有著結實累累的果樹散發著熟成果實的甜美。此外,每逢暑假,Christiane Gautrot會前往諾曼第省沿海的莊園與家人相聚,雜貨店的炭燒咖啡香、蘋果樹的清新以及海外吹拂而來的大海氣味成為她旅行記憶中不可抹滅的一道景緻,帶著溫暖、溫柔以及情感的美好。Diptyque的影中之水中即令人想起瀰漫花果芬芳的莊園;弗羅拉更是Christiane Gautrot在諾曼第的兒時記憶,在香氛中緩緩散步於開滿蘋果樹花的林間、漫步至海濱岸邊。

旅行地圖二:悠遊地中海–如同應許之地般的心靈秘境

Diptyque創辦人Yves Coueslant和Desmond Knox-Leet曾一同展開地中海的巡迴之旅,並遠達地中海的東方邊境。遊至希臘時,Desmond深受這個有著古老神話的國家所震撼,彷若到達應許之地般,他在這裡找到了心靈中的秘境、感受到了最真實的自我所在。而位在希臘中部的Mont Pelion (皮立翁山)中的Méliès村更成為了他們的珍愛之地,每逢夏天總會抽空前往,在夏日豔陽中被陽光浸透的無花果樹所散發的迷人木質香調因此鐫入腦海中,成為diptyque希臘無花果香氛的靈感起源。

旅行地圖三:探訪亞洲–迴盪著聖木香、晚香玉花芬芳的神秘東方

冬季時彷若白色天堂的北海道、有著古老皇家都城的斯里蘭卡、水療聖地羅望子溫泉、有著宏偉寺廟的印度,東方國度總是帶著一絲神秘的氣息;也許對diptyque創辦人Yves Coueslant來說感受更深–幼時曾在越南北部灣地區度過一段時間,森林中的廟宇、焚燒的檀香成為代表童年的氣味。而在那段時間,每逢周日,全家會前往鄰近下龍灣的濱海小鎮-Do Son鎮消磨下午時光,黃昏時空氣中會飄來一波又一波的晚香玉花香,馥郁而芬芳;夏季時節,則遠離暑氣蒸騰的城市至檀香樹勝地-Tam Dao山區避暑,蓊鬱的樹林散發出的聖木芬芳構築成腦海中的香氛景緻。Diptyque推出的香氛-杜桑和譚道,即為對於這段回憶的呼應。

Diptyque旅行主題限量商品,2016年5月1日起限量上市。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