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香氛甲彩

連女人也無法抗拒!SABON玫瑰茶語系列讓男友不知不覺就想靠近你

即將到來的七夕情人節,是不是讓許多女孩都雀躍不已!但千萬別忘記,也要好好的裝扮自己,來自以色列的香氛品牌SABON,因應即將要來到的七夕情人節,推出令女人都無法抗拒的玫瑰香氣沐浴系列,就是要另一半再次愛上你。

Edit/Wow Photo/SABON

連女人也無法抗拒!SABON玫瑰茶語系列讓男友不知不覺就想靠近你

隨著七夕即將到來,SABON推出只有台灣才有的限定版商品-玫瑰茶語沐浴系列,以古典玫瑰結合SABON的明星三部曲-沐浴油、身體磨砂膏以及身體乳,不僅玫瑰花香肆溢,沐浴的同時肌膚也能夠進行保養。踏出浴室的那一刻,讓另一半不知不覺就想往你靠近。

延伸閱讀

玫瑰茶語沐浴油 500ml $1280

SABON沐浴油有著玫瑰清香的綿細泡沫,柔滑的觸感,除了能溫和有效潔淨肌膚,更因添加多種天然植物油,能在沖洗後的肌膚上留下一層薄薄的保水因子,同時散發女人香氣!

 

玫瑰茶語身體磨砂膏 320g $1480;600g $2080

SABON的明星商品非他莫屬!以死海礦鹽及多種天然植物精油添加,使用後肌膚嬌嫩如含苞待放的花朵,在暗沉堆積處改善的效果更是明顯。
 

玫瑰茶語身體乳液 200ml  $1280

玫瑰茶語身體乳蘊含Omega 3、6、7、9及維生素A、E,能快速被肌膚吸收,絲柔乳狀質地清爽不黏膩,為肌膚完成最後一道保水動作,肌質更上一層。

 

除了身體保養外,手部的保養也不能忽視,SABON經典PLV護手霜,蘊含乳油木果油以及蘆薈,能深度滋潤,明顯改善手部肌膚乾燥。讓你跟另一半牽手時也不會因為手部粗糙而不好意思!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