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香氛甲彩

終於聞到GD的氣味!Moonshot推出GD中性淡香水

韓國YG旗下的彩妝品牌Moonshot為G-DRAGON推出專屬香水,這款名為GD的中性淡香水絕對是真真切切for G Dragon的鐵粉們。

Edit/fish Photo/Moonshot_korea IG、www.marieclaire.com.hk

終於聞到GD的氣味!Moonshot推出GD中性淡香水

天啊也帥呆了!Moonshot推出的GD專屬限量香水外觀設計簡潔時髦,以銀灰、純白色調為夏日帶來無比的清爽感,在Moonshot的官方IG上還可以看見GD香水的形象照和影片,影片中打著:「Refreshing break for Gorgeous Dreamers who want to escape from daily routine.」這是一款讓你在生活日常外的華麗夢想香氛!也太迷人了。

此外,這款香水也融入GD的感性及個人風格,展現出他的熱情、自然及內在美三種元素。

前調
柑橘Tangerine
西柚Grapefruit 檸檬Lemon
雪松木Cedarwood

中調
鼠尾草Sage 海藻Sea Weed
茉莉Jasmine 竹Bamboo

後調
葵子Ambrette 麝香Musk
雪松木Cedarwood 廣藿香Patchouli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