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香氛甲彩

LV香水系列大香即將上市 瓶身搶先看

攤開頂級奢華時尚品牌佈局版圖,實在難以想像 Louis Vuitton 為何今年才推出精品香水,更早之前LVMH集團大器的搜購了17世紀位在格拉斯的香氛噴泉酒莊,近期才耗資修繕,調香大師Jacques Cavallier-Belletrud的加入,像是啟動關鍵開關,品牌香水大業如火如荼展開。

photo/louisvuitton@instagram

LV香水系列大香即將上市 瓶身搶先看

調香師本人對氣味的掌握已到了爐火純青的地步,潛藏著難以捉摸的心思,這一次推出的系列展現花朵馨香,重新思考來自大自然萃取的每一滴的詩意語彙,其中有一瓶就以玫瑰來命名。

大動作一次推出7支大香,卻各個都是香水界中相當經典的花朵成份,如玫瑰、茉莉、鈴蘭、晚香玉、水仙、橙花等,經由調香師Jacques Cavallier-Belletrud 探究成份的本質。

延伸閱讀

調香師透過對氣味如魔法般高度掌握的實力,通通收進香水瓶身中,伴隨旅人探索世界。

簡約的瓶身讓人想起以前LV旅行箱中的美容用品。

LV的符號低調優雅,瓶身設計使香水增添詩意的色彩。

這一系列可說是花香的精湛演出,一層接著一層,花香的深邃度與流動性,刺激每一吋感官。

如果你總是在香水版求一款辨識度高的獨特香味,此次LV推出完整的7支氣味,絕對能打動你挑剔的嗅覺品味。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