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香氛甲彩

LV路易威登2020年新香水「Heures d'Absence」,隔了93年重現品牌1927年的第一支香水,茉莉搭上玫瑰在經典中有新意

LOUIS VUITTON路易威登(簡稱LV)在1927年推出品牌首款香水「Heures d'Absence」,可惜當年香水配方已失傳,經過93年後,經過調香師重新詮釋,2020年重現這罐傳奇香水Heures d'Absence,也是LV自2016年推出女香系列後的第11罐香水。

Photo/LOUIS VUITTON路易威登

LV路易威登2020年新香水「Heures d'Absence」,隔了93年重現品牌1927年的第一支香水,茉莉搭上玫瑰在經典中有新意

1927年就已出現的Heures d'Absence

1920年代第一瓶Heures d’Absence
1920年代第一瓶Heures d’Absence

Heures d'Absence這個名字源自1920年代威登家族在塞納-馬恩地區購買的鄉村別墅,也有「閒暇時光、消逝的時光」等含義。當年推出時,正值咆哮的20年代最高峰之際,因此連瓶身上都鐫刻著一架翱翔天際的飛機,外盒則有公里數標記,讚揚當年的全新運輸方式。

1920年代第一瓶Heures d’Absence與廣告
1920年代第一瓶Heures d’Absence與廣告

Heures d'Absence喚起對度假的渴望,在時光彷彿停駐的優雅香氣中,思緒沉浸在白日夢裡。不過當年原始的香水配方早已佚失,因此提供了路易威登之家調香大師Jacques Cavallier Belletrud絕佳的機會,依據個人觀點重新詮釋這款香氛。

延伸閱讀


茉莉搭配五月玫瑰

Jacques Cavallier Belletrud從香水夢幻般的名稱汲取靈感,希望能以繁盛的新鮮花朵演繹這款香水。因此前調有來自格拉斯的茉莉花,路易威登還採用獨家CO2萃取技術,提煉出花朵無比純淨細膩的本質。茉莉花香輕柔地包覆五月玫瑰,清新璀璨最又性感。在香調中還加入含羞草氣息、若有似無的覆盆子,最後是秘魯香脂溫暖的香草香調。尾韻則蕩漾著一抹斯里蘭卡檀香木和麝香的氣息,讓花朵的粉嫩調性更悠長,同時將香調包裹在性感氛圍中。


超夢幻紫色瓶身

2020年的Heures d'Absence,就連瓶身都是超夢幻淡紫色。除了100ml、200ml的容量,還為了喜歡隨時補噴香氛或攜帶香氛的香氛控推出7.5ml的旅用版本,以及4入裝的磁性補充瓶。


LV 2020年女香新香味參考價錢

Eau de Parfum Heures d’Absence 100ml,NT8,800
Eau de Parfum Heures d’Absence 200ml,NT13,300
Travel Spray 7.5ml*4,NT8,800
上市時間:2020/3/6在路易威登專門店與louisvuitton.com販售。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