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香氛甲彩

美味「指」融你口!OPI x Sweet Tea跨界合作獨家推出三款法式千層派

對千層派情有獨鍾的人,一定對Sweet Tea不陌生!法國米其林三星主廚聲名遠播,美味的法式甜點更是一吃就讓人無法忘懷!

Edit/Wow Photo/OPI x Sweet Tea

美味「指」融你口!OPI x Sweet Tea跨界合作獨家推出三款法式千層派

跨界合作一再打破我們的想像,指彩品牌OPI攜手法式千層派之王Sweet Tea,獨家推出香草、茶香覆盆子、柑橘巧克力等三款千層派,還附上百香果及芒果等兩款刷醬,讓你設計出專屬自己的甜點!現在只要選購這個套餐,就能獲得指定甲彩,還有機會抽到OPI魔境夢遊迷你組。即日起只到9月底,錯過就只能看照片流淚了!另外,在品嚐完甜點後也可以參加第七屆美甲萌主的活動,幸運兒還有機會得到OPI 3,000元商品禮券。身為甜食控的你,千萬別錯過啊!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