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香氛甲彩

貴族、權力、復仇 Penhaligon’s 潘海利根獸首肖像香水系列第一篇章

百年英國香水品牌Penhaligon’s 潘海利根以皇家御用並頒發認證、香水頸上蝴蝶結為強烈識別,在粉絲熟悉的經典瓶身之外,2017年秋冬打造了全新的嗅覺古典小說系列,其中故事核心圍繞著貴族、復仇、性、權力與慾望,精采萬分。

Photo/ penhaligons_london、arabellagolby、tomtomclubparis、tjap_pintoe、sherry1201、studio_piehl@instagram

貴族、權力、復仇 Penhaligon’s 潘海利根獸首肖像香水系列第一篇章

故事企圖以一種幽默與挑釁的姿態來描述英國貴族的祕密,開頭第一章,是4個角色的鋪陳,分別是:

延伸閱讀


The Tragedy of Lord George(喬治勛爵的悲劇)

The Revenge of Lady Blanche(布蘭琪女士的復仇)

The Coveted Duchess Rose(暫譯:令人垂涎的公爵夫人)

Much Ado About The Duke(暫譯:過於喧囂的公爵)

這是一個英式上流家族完整的虛構故事,喬治勛爵傳統、優雅、忠於國家、守禮不踰矩,認為一個人不應探人隱私,他的氣味以白蘭地為主調,帶著品牌經典刮鬍皂香、清甜東加豆,是一款清新乾燥煙燻木質琥珀氣味,為何品名直接說是他的悲劇呢?可能要等到故事的第二章才會知曉,品牌已預告第二章才會加入的人物,是情婦與私生子。

喬治的太太是布蘭琪女士,她是一個善於交際的名媛,迷人有趣卻暗藏復仇之心,香氣表達出無可挑剔的教養,尊貴的成份,如鳶尾、水仙、風信子,是綠草花香調,香水組成比例控制的恰如其份,中味散發出存在感的木質調,後味才轉而優雅滑順。

Duchess Rose是喬治與布蘭琪的女兒,她新婚,急於擺脫禮教束縛、穿在身上已久的維多利亞式緊身胸衣,奔放的情慾是享樂誘惑主義的代表。前味是可愛清新的柑橘,接著是水氣淋漓的雨後玫瑰,有著無可比擬的純真感,後味則以麝香等木香隱喻著性感特質,傳達出夜晚的歡愉。

Duke公爵是Duchess Rose的先生,也就是勛爵的女婿,他雖與Duchess Rose新婚,卻總是流留於劇院,夜夜笙歌,是個十足有魅力的花花公子,頹廢、精緻,非可托付一生的人。Duke則是萬人迷形式的公子哥代表典型,氣味宛如中性香氛,胡椒玫瑰、杜松子酒與柔軟光滑皮革,是一支輕盈的木質玫瑰香氛。

富有想像力的貴族肖像香水系列由冰島藝術家Kristjana Williams操刀,以維多利亞時期的元素與風格描繪出神祕奇幻,充滿異域特質的插畫,他所打造出來的人物角色鮮明、其中包含了故事的線索,細膩的畫風可從動物的眼神中查出端倪,真是讓人迫不及待想一探究竟啊!

延伸閱讀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