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香氛甲彩

潘海利根Penhaligon's把香水縮小了!首度公開亮相30ml版本,精緻小巧讓人更想收藏,還能用香氛來場英倫之旅

有感於2020年許多人被迫放棄平日習以為常的出遊行程,潘海利根Penhaligon's特地精選旗下六款最受歡迎的香水推出30ml的容量,每一個香氣都代表著不同的英倫海濱度假勝地,讓大家聞香旅行!
潘海利根Penhaligon's把香水縮小了!首度公開亮相30ml版本,精緻小巧讓人更想收藏,還能用香氛來場英倫之旅

用香氣來旅行

在腦海中,我們最愛的地點總有一個令人無法忘懷的香氣,而沒有什麼能夠比「香氣」更能讓我們的記憶回到那裡。因此2020年潘海利根Penhaligon's決定通過香氣在記憶中的想像來拓展視野。


首度推出30ml小香水

其實2019年時潘海利根Penhaligon's就已經悄悄精選五款香水推出30ml版本,但當時只是試試水溫,並沒有特別宣傳。2020年再推出五款30ml小香水,扣掉不生產的兩罐,目前一共會有八款30ml香水常態販售,都是潘海利根Penhaligon's非常具有人氣的味道。

2019年推出的有:Luna、Elisabethan Rose、Orange Blossom、Empressa、Halfeti(Empressa、Halfeti已不推出30ml)
2020年推出的有:Artemisia、Blenheim Bouquet、Endymion、Juniper Sling、Quercus


代表不同的英倫海濱聖地

現有的八罐30ml小香水中,有六罐可以巧妙對應到不同的英倫海濱度假勝地,也才讓潘海利根Penhaligon's選在此時公布30ml小香水。

↑Juniper Sling是黑潭,夏日沁涼的通寧派對。

↑Luna是布萊頓,令人無比著迷的美景。

↑Blenheim Bouquet是康瓦爾,巔峰造極的英倫風情。

↑Artemisia是斯卡博羅,萬民擁戴的女王夏宮。

↑Quercus是惠斯塔布,清新明亮的海濱漫步。

↑Endymion是馬蓋特,幽香繚繞的夢幻之地。


潘海利根Penhaligon's小香水2020年參考價錢

Luna 30ml,NT3500
Elisabethan Rose 30ml,NT3500
Orange Blossom 30ml,NT3000
Artemisia 30ml,NT3500
Blenheim Bouquet 30ml,NT2770
Endymion 30ml,NT2770
Juniper Sling 30ml,NT3500
Quercus ,NT2770
上市時間:2020/7

延伸閱讀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