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香氛甲彩

全新電視廣告揭曉!金色陽光下 莎莉賽隆性感詮釋J’adore

不同於以往,這次J’adore香水把性感的莎莉賽隆從華麗的凡爾賽宮性感移至大自然之中,寧靜的氛圍閃爍著迷人光輝,她就是風、是陽光、是雨、是大地,她充滿了喜悅,生命獲得了重生。
全新電視廣告揭曉!金色陽光下 莎莉賽隆性感詮釋J’adore

Edit/fish  Photo/Dior

同樣由尚皮耶巴蒂諾執導,這次來到莎莉賽隆的出生地非洲拍攝,她性感的嗓音在30秒的廣告中訴說著:

我感受雨滴降臨

仰望耀眼陽光

他彷彿對我說:盡情奔跑!

於是,我奔馳如滔滔江水

看見金色陽光映照

感受萬物流轉生息

陽光、大地、水,與我

閃耀金燦光芒 J’adore香水全新廣告

風靡全球的J’adore香水,是10多年來法國女性最喜愛的香氛。盛裝在優雅8字細頸瓶中,馥郁和諧的花束香調,是獨樹一格的經典香氛。J’adore的形象廣告造就她在香氛界的地位,滿足女性的對美麗的想望,透過既華麗又充滿張力的視覺風格,將鮮明的真我女郎形象深植人心。從第一支電視廣告的金池,到莎莉賽隆令人目不轉睛、在鏡頭前輕解羅衫的演出,或是凡爾賽宮內跨越時空背景眾星雲集的狂想,這些影像已經成為現代人的共同記憶。   

柔美花香調  

前調:伊蘭伊蘭

中調:大馬士革玫瑰

基調:茉莉原精 

50ml/NT$ 3,950、100ml/NT$5,650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