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香氛甲彩

3款Diptyque限量香氛蠟燭 彷彿進入夢幻冬日童話 引領著妳享受美好生活!

Diptyque專為聖誕節打造了三款全新限量香氛蠟燭,其靈感直接源自於《DIPTYQUE之夜》這段奇妙的冬日童話。
3款Diptyque限量香氛蠟燭 彷彿進入夢幻冬日童話 引領著妳享受美好生活!
Edit/fish  Photo、Video/Diptyque
一個寒冬之夜,暴雪突臨巴黎,亨利被困在聖日爾曼大道34號的精品店裏。微光之下,亨利靠近窗邊,凝望著寒風吹來的雪花。地面厚厚的一層積雪擋住了亨利回家的路,家中還有一群親朋好友等待他共進節日大餐…
 
時間悄然逝去,他變得百無聊賴,身體也漸漸泛起寒意。突然,他聽到有人在輕聲呼喚自己的名字。
「亨利!」起初,他以為只是呼嘯的風聲。
「亨利,快看這邊!」一個小紙人從櫃檯上裝飾的波洛克劇場佈景後跳了出來。「別擔心,亨利,也別難過。我和朋友來表演節目給你看,這樣在雪停之前你就不會覺得無聊了。」
亨利呆住,一句話也說不出來。
「讓我們一起來快樂地度過這個寒冬之夜好嗎?」滿臉驚愕的亨利點了點頭表示同意。「亨利,請掀開戲台紫色的幕布,拿上這個,等下你會用到的。」小人兒拿著一根同它一樣大小的火柴。亨利小心翼翼地掀開紙做的幕布,只見在一片漆黑的迷你舞臺上隱約閃現出絲許光亮:那是一只蠟燭。
他擦亮火柴,點亮了蠟燭。
紙做的劇院天花板瞬間煥發出生機。星空出現了,在燦爛的藍色光芒映照之下,一個個懸於空中的小人兒令人歎為觀止。
 
它們紛紛展開如蝶翼般美麗聖潔的虹色翅膀。
舞台上,小仙女交響樂團準備就緒,他們嬌小的翅膀光彩奪目,令人目不暇給,仙女們拿起手中的迷你樂器,向亨利微笑致意後,便開始了演奏與歌唱。蠟燭變得越來越明亮,同時散發出輕盈而略帶辛香的香氣,一曲乳香、欖香脂與丁香的合奏。亨利從未體驗過如此極致美好的氛圍。音樂讓他不再寒冷,臉上也開始綻放笑容。演奏結束後,幕布緩緩落下。周圍的空氣中仍彌漫著誘人的香草氣息。
小紙人兒又再次出現。在亨利還來不及開口說話之前,小人兒又遞過一根火柴。
「請掀開紅色幕布。」
亨利輕輕撩起了紅色的紙質幕布,從舞臺上拿過紅色蠟燭,點亮。一陣香甜的薑餅屋氣味頓時散發出來。此刻的紅色劇院一片通明。光芒耀眼奪目,籠罩一切。舞臺上的小人兒正在為美味薑餅而忙碌著。在一片令人愉悅的彩紙漩渦中,廚師向亨利介紹了薑餅的獨家配方,揉合八角茴香、肉桂與溫暖的蜂蜜氣息,美妙的香氣從烤箱中飄出,亨利懷著無比興奮的心情大快朵頤起來。
幕布緩緩降下,燭光熄滅了。
小人兒再一次跳了出來,手裏拿著一根新的火柴,他輕聲對亨利低語:「你已經知道該怎麼做了!」他眨了眨眼,便消失不見了。亨利既興奮又好奇地坐在舒適的凳子上,靜候最後一幕劇的到來。他小心地掀起綠色幕布,看到了最後那只蠟燭,並將它點燃。一股令人難以置信的翠松樹林氣息撲面而來,彷彿上千顆綠寶石般閃耀奪目。舞臺中央樹立著一棵絕美而莊嚴的冷杉,上面掛滿了各種精美絕倫的聖誕節裝飾。冷杉緩緩地轉動著,飾品的耀眼光芒灑向亨利的臉龐。在這棵聖誕樹下,是數不盡的禮物。一個個小人兒從樹後出現,手中滿是禮物。蠟燭越燒越旺,散發出集松香、雪松與神秘馥鬱的廣霍香氣於一體的雅致芬芳。凝望著聖誕節裝飾閃爍的迷人光芒,亨利漸漸陷入了甜美的夢鄉。
鑰匙打開門鎖的聲響將亨利喚醒。刺眼的陽光中,他看見同事寇里娜正站在門後。他向櫃檯望去。小紙人兒們已不見了蹤影。
一切一如往常,各歸各位,只有三根劃過的火柴靜靜躺在地上…
空氣中留有淡淡的香氛餘韻,還帶著一絲紙的香氣…
 
這就是Diptyque專為聖誕節打造了三款全新限量香氛蠟燭的《DIPTYQUE之夜》冬日童話。
三款限量香氛蠟燭如下:
UN ENCENS ÉTOILÉ(乳香節奏)
奔放的欖香脂與丁香氣息,融合神秘馥郁的乳香與香甜誘人的香草味道。
 
ÉPICES ET DÉLICES(薑餅饗宴)
溫暖的薑餅香味中,交織著可口的蜂蜜與濃烈的八角茴香氣息。
 
LE ROI SAPIN(歡慶冷杉)
美妙濃郁的翠松森林氣息,集松香、雪松與廣藿香於一體的雅緻芬芳。
 
現在就來觀賞超有氣氛、超可愛的《DIPTYQUE之夜》童話故事小影片吧。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