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香氛甲彩

進行著是一場古老神聖儀式 BULY1803日本檜木炭香氛蠟燭 點燃寧平和的夜晚

日本庄野雨下夜晚,悶悶燒著的檜木傳來乳香味。寺廟裡瀰漫著木炭燃燒高貴香氣,被煙霧燻過、上了黑色亮漆的絲柏木箱子裡,擺放著塵封已久的絲綢、劍,與書法捲軸。走進雪松和樟木林的綠色蒸汽裡,東海道附近的神社鳥居,浮世繪裡停格的是隆隆的洪流與翩飛的秋葉…
進行著是一場古老神聖儀式 BULY1803日本檜木炭香氛蠟燭 點燃寧平和的夜晚

Edit、Video/fish  Photo/BULY1803、Instagram

日本檜木炭香氛蠟燭是BULY1803推出的六款之中的一款新香氛蠟燭,以米、大豆和椰子殼製成的蠟,不使用石蠟和石化衍生化合物,點燃後無毒無害,純棉製成的燈芯可確保燃燒時的穩定度。印度手工製的大理石燭台,每座燭台的石紋獨一無二,使用完畢之後還可拿來作為花瓶或筆筒使用。每只蠟燭可連續燃燒80至100小時,皆附有玻璃鐘罩可作為熄火蓋並防止灰塵掉落。

建議可搭配使用BULY1803同口味的的香氛火柴點燃,芳香更為持久。

前調:絲柏、杜松子

中調:檜木炭

後調:雪松、焚香

日本檜木炭香氛蠟燭,未點燃時,初聞氣味如同雨後空氣中瀰漫著淡淡的草香與沈穩的木質氣息;點燃時,因其中調揉合檜木炭煙燻香氣逐漸散發。

冬天寒冷的空氣中,因此款香氛帶來溫暖,有如點燃壁爐身裹著毛毯手握著微冒熱氣的飲品而感到溫暖舒適,是一款男女皆宜的香氛。

香調的想像:

全系列共6款香氛蠟燭,分別是:義大利鄉村、神聖儀式、亞歷山大、帝國將軍、重返埃及、日本檜木炭

300g NT$5,800

1.CAMPAGNE D’ ITALIE義大利鄉村

帶點皮革、樹皮、土壤、松針,以及樹葉被炎夏的太陽烤過的味道。平原上,太陽的白光和尋找花蜜的蜜蜂身影縱橫交織,炫目到看不清等待的獵物。在炎熱的樹蔭下,在一大片高聳的橡樹和雪松下,只有清脆的馬具碰撞聲、焦躁不安的馬蹄聲,和上膛前獵槍的炫光。

前調:葡萄柚、佛手柑

中調:肉荳蔻、廣藿香、橡木

後調:雪松、香豆、檀香、香草

2. ALEXAMDRIE亞歷山大

在縞瑪瑙和玉石鑲嵌的磁磚上,落下的月光切割了檸檬樹葉的影子和不停舞動的手影,搖動著夜晚的熱氣。深夜的寒意突然襲來,使得花園裡帶有薄荷香味的藍色人影發出了寒顫。在蓬頂下方,明暗交接處,弧形刀鋒和一雙冷冽堅硬的眼睛閃閃發光。

前調:檸檬

中調:黑加侖子、薄荷、生薑

後調:香草、苔香

3. SACRE神聖儀式

加冕的氣味,杜松與蜂蜜的頌歌,冬日陽光射入彩色玻璃窗。牆帷上裝飾的金色流蘇飄動,穹頂下、圓柱間的儀式正在進行,而象牙白的雕像卻是沈默著。帶點濕氣的宮殿裡,瀰漫著焚香與寒冷,乳香和雪松的清香正誘惑著靈魂。

前調:乙醛、杜松、松樹

中調:焚香

後調:雪松、蜂蜜

4. GENERAUX D’EMPIRE帝國將軍

笑聲迴盪在城堡、宮殿和旅館的走廊,穿過敞開的臥室,空氣中飄散著勝利氣息。地板上躺著的是裸露的愛侶、舞動的絲綢、皺成一團的長袍和軍裝、玫瑰和紫羅蘭鋪成的絲絨,以及從翻倒的籃子裡掉落的鮮花與水果。

前調:玫瑰花瓣、迷迭香、黑加侖

中調:玫瑰花蕾、胡椒薄荷、紫羅蘭、馬鞭草

後調:雪松、廣藿香、岩蘭草、麝香

5. RETOUR D’EGYPTE重返埃及

千年日照下,從沙漠裡、廢墟中埋藏的古墓和石柱傳來的神祕氣息。在雪花石膏花瓶和拉絲玻璃小瓶中,存放著琥珀與安息香、鮮花與木化石,以古老魔法煉製而成的凝香。

前調:佛手柑、粉紅胡椒果

中調:山楂、茉莉、木頭、肉荳蔻

後調:香草、琥珀、麝香、岩薔薇

6. SUMI HINOKI日本檜木炭

日本庄野的夏季雨下,悶悶燒著的檜木傳來乳香味。寺廟裡瀰漫著木炭燃燒高貴香氣,被煙霧燻過、上了黑色亮漆的絲柏木箱子裡,擺放著塵封已久的絲綢、劍,與書法捲軸。走進雪松和樟木林的綠色蒸汽裡,東海道附近的神社鳥居,浮世繪裡停格的是隆隆的洪流與翩飛的秋葉。

前調:絲柏精油、杜松子精油

中調:檜木炭

後調:雪松精油、焚香精油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