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香氛甲彩

指尖派對!24款耶誕超可愛指彩選

好快好快呀,轉眼就要耶誕節了,除了要好好裝扮,也可以為指尖穿上可愛的歡沁小禮服!
指尖派對!24款耶誕超可愛指彩選
Text/fish  Photo Source/Wow、IG(nail_unistella、nekotable_nail、jney.nail、hughcutbeauty、ka_yee_or、mirka.nail、tukor_lim、kiyone_li、bibinail._、nail____m、virth_lim、unistella_by_ek_lab)、Pinterest
 
紅配綠點綴上可愛的聖誕樹、夢幻星空銀白系、勃根地酒紅搭配黑白波卡圓點…或許妳還拿不定主意,要怎麼讓指尖更俏麗可愛,那就來看看我們為妳精挑的24款可愛歡慶感指彩,妳最喜歡哪款呢?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