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香氛甲彩

是浪漫少女心!小小「玫瑰之心」、小小「愛情故事」、小小Chloé香氛系列首度合體登場!

春天是粉紅少女心滿滿的季節,不論是看得、聞得、吃得…所有的世界都變得美好又夢幻!今天編就要忍不住介紹Chloé,繼玫瑰之心、愛情故事系列香氛後,又要推出她們的迷你版香氛系列,真的是可愛得太過份了啦!
是浪漫少女心!小小「玫瑰之心」、小小「愛情故事」、小小Chloé香氛系列首度合體登場!

Video、Edit/fish  Photo、Source/Chloé

每年春季Chloé都與女孩兒們有最浪漫的約定,今年也不例外!這次Chloé將經典香氛變身,化身小巧迷你的小小Chloé!陪伴著妳和我,以最輕盈自在的姿態,在這百花盛開的季節裡,詮釋每一段優雅的春日圓舞曲。

今年視覺廣告靈感取材於Chloé的可愛字母元素,獨特的英文字母加上五瓶小小Chloé亮相,可愛及優雅完美並存。

精巧限量版包裝的「小小同名女性淡香精」、「小小白玫瑰女性淡香水」、「小小玫瑰之心淡香精」演繹玫瑰優雅的萬種風情,帶有蜜香與牡丹花香是繫著裸膚色緞帶的同名淡香精,此款最經典的Chloé 香氛完美演繹Chloé女孩細膩優雅的一面。而宛如白色淡雅花束一般,由白玫瑰、棉花、梔子花調配出的「小小白玫瑰女性淡香水」,則將玫瑰特有的女人味轉換為輕盈優雅,更為柔軟純淨。

去年夏季甫推出的「玫瑰之心淡香精」,Chloé首度加入的覆盆莓及馬鞭草元素,將春夏清新怡然的美感幻化為香氛,微酸的法式浪漫完美體現。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