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香氛甲彩

安潔莉娜裘莉代言嬌蘭「我的印記淡香精」廣告片首播曝光

安潔莉娜裘莉在她深愛的南法普羅旺斯Miraval莊園,為嬌蘭我的印記淡香精錄製廣告影片,一分鐘的片長,傳達出個人生活片段與內在情緒,香水是她的隱形印記。

Photo/guerlain

安潔莉娜裘莉代言嬌蘭「我的印記淡香精」廣告片首播曝光

嬌蘭「我的印記淡香精」重量級代言人安潔莉娜裘莉並不常與商業品牌合作,這次她願意成為代言人,源自於兒時對母親的深刻的回憶,在她的記憶中,簡樸生活的母親梳妝台上,卻有一罐她珍愛的嬌蘭蜜粉,蜜粉中總是散發著紫羅蘭香氣,成為裘莉、母親與嬌蘭之間緊密的關聯。

香水是嬌蘭的核心

歷代傲視群倫的調香大師以其高超手㙯創作出暢銷又經典的香水,這份香水筆記一代傳著一代,一直到第五代調香師 Thierry Wasser,成為第一位非嬌蘭家族調香師,以其天賦與敏銳的直覺,成為第四代調香師尚保羅的工作夥伴,繼承舊有的香水配方,尊重嬌蘭的傳統與對原料的追尋,創作出讓嬌蘭粉絲得以如此忠誠的迷人香水。

安潔莉娜裘莉成為 Thierry Wasser 心目中當代女性的理想典型,講究氣味的和諧,他深知現代女性內心具有一種堅毅、勇敢與自信的特質,因此以陽剛、簡約又純粹的薰衣草來烘托,加上飽滿潤澤,帶著甘草與櫻桃甜甜花果香的香草,溫暖、柔軟,帶著香脂的神祕氣息;來自南印度的小花茉莉清新優雅、精巧細緻、濃郁持久,成為香草與薰衣草兩者看似衝突又對比氣味中的橋樑,質優穩定且珍貴的天然檀香木,做為整瓶香水組曲的尾調,以其木質醇厚悠長氣味呼應女性感性神祕與永恆的內涵。

廣告的拍攝場景正是代言人安潔莉娜裘莉位在南法普羅旺斯的Miraval莊園,這是她跟家人最喜愛的度假地點,也是嬌蘭採用南法普羅旺斯德龍省有機農場 Baume des Anges 摘種的卡拉薰衣草的產地,精萃出的薰衣草氣味輕柔、細緻,帶著果香氣息。

如果你隨意的上網搜尋Miraval莊園,就會發現這裡曾是她與小布舉辦婚禮的回憶,但之所以會選擇這裡為廣告香水的景點,其實也是裘莉本人的點子,在她理解與詮釋下的氛圍,南法美麗透明的光線最符合詮釋這支香水的性格。

身為演員、製片、導演,關於Mon Guerlain的影像廣告,包括分鏡、場景、情節等,她都參與其中也給予許多意見,因此Mon Guerlain的影像廣告,可以說是裘莉與嬌蘭團隊共同執導的作品。


延伸閱讀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