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香氛甲彩

嬌蘭頂級香水「藝術沙龍高訂香氛系列」2022全新推出,18罐香氛解析一次看懂

嬌蘭香水中最頂級「藝術沙龍高訂香氛系列」2022全新推出,全系列擴增至18款,同時還推出了居家香氛蠟燭與擴香、私密時光香水,讓香水儀式感再提升。
嬌蘭頂級香水「藝術沙龍高訂香氛系列」2022全新推出,18罐香氛解析一次看懂

精品香水先驅-藝術沙龍系列

嬌蘭自品牌於1828年創立以來持續耕耘香水藝術,早在2005年就成為第一批推出精品香水的品牌,當時的產品就是藝術沙龍系列L’Art & La Matière。從未停止創新的嬌蘭,決定2022年重新推出藝術沙龍系列,再度將香氣昇華至成熟的藝術傑作層級,加上可客製化的全新瓶身,讓全系列更添風采。

嬌蘭藝術沙龍系列主視覺。
嬌蘭藝術沙龍系列主視覺。

這次系列除了原有的11款香水外,還加入四款深受喜愛的嬌蘭香水,並重新命 名為:回眸艾菲爾淡香精、綠野悸動淡香精、情慾烏托邦淡香精、辛香弗雷淡香精。另外增添三款新香水:親愛的玫瑰淡香精、寧靜迴廊淡香精、靜日沉思淡香精,讓全系列增加至18款。

嬌蘭藝術沙龍系列情境圖。
嬌蘭藝術沙龍系列情境圖。

此外,嬌蘭也將香水藝術優雅地延伸至家居環境,推出「居家藝術系列L’Art de Vivre」,提供了一系列香氛蠟燭和精品擴香,讓人們待在舒適的家中便能踏上多個從蔚藍海岸到俄羅斯的旅程。以及「私密時光系列Les Matiè res Confidentielles」精緻香水,讓更多私密空間增加魅力。

延伸閱讀


一共18款香水

嬌蘭藝術沙龍系列淡香精情境圖。
嬌蘭藝術沙龍系列淡香精情境圖。

藝術沙龍系列中的每一款香水都源自靈光一現的火花,是抓住瞬間的美學衝動在調香師的記憶中留下不可磨滅的印記。嬌蘭將香水提升到藝術的境界。在這個充滿情感的系列中,火熱的花香滿溢著熱情、清新的香氣變得更加活力奔放、粗獷的木質香調擁有顛倒眾生的魅力、令人垂涎的東方香調發散前所未有的迷人魔力。

藝術沙龍系列-熾熱花香調6款

嬌蘭藝術沙龍系列炙熱花香調情境圖。
嬌蘭藝術沙龍系列炙熱花香調情境圖。

熱情如火的花香調以激情打造而成,眩惑大家的感官。

親愛的玫瑰淡香精OSE CHÉRIE

玫瑰就像是嬌蘭的愛情宣言一樣,遍布在整個香氣中,綻放著晶亮的活力。由玫瑰水和精油組成的大馬士革玫瑰、土耳其玫瑰原精,以及無與倫比的洋薔薇(Centifolia)等等。 

這朵花就像一道粉色調彩虹,在柔和清透的混合香氣中展現其誘人的純真。嫩綠杏仁、淡粉紅花瓣和較高調的粉紅色覆盆子香調,以及白色的纈草香調和紅紫色紫羅蘭香調......這麼多不同的色調,在動人的溫柔中共鳴。

叛逆玫瑰淡香精ROSE BARBARE

身染血液般火紅的深粉紅色,帶著鋒利的荊棘和狂爆的脾氣,叛逆玫瑰帶有前所未有的衝動。流著驕傲的奧圖曼帝國血液,這朵大馬士革玫瑰毫不掩飾地將自己化身為最細緻的萃取精華,需要耗費數噸玫瑰,才能提煉出那令人沉醉、帶有荔枝和覆盆子香氣的精油。 

在這款木質花香調中,醛的金屬特質為玫瑰提供了前所未有的活力。出人意料的蜂蜜、廣藿香和林下植物香調進一步為叛逆玫瑰增添了神秘感。

靜日沉思淡香精MUSC OUTREBLANC

活潑橙花的明亮香調為藝術沙龍靜日沉思淡香精的前調,結合了絕對白色的純淨與擁抱的親暱舒適感。接著,白色氣味變得妖嬈性感,柔軟地有如輕輕撫過裸肌一般,橙花所帶來的強烈花香調與保加利亞玫瑰香氣愈趨明顯,還帶點麝香和香葵的粉脂味。嬌蘭知名的香根鳶尾凝脂 (butter of iris pallida)又為香氛增添了點感受,幾乎像是白色大理石的粉感。後調則是走奶香協調,還有白珀和檀香環繞著,展現出「界於極致潔靜與極致親膚觸感」。

綠意百合淡香精JOYEUSE TUB

晚香玉往常令人陶醉的濃烈香氣現在變得像笑聲一樣明亮清澈。在豐沛青翠的前調引領下,晚香玉原精散發出令人驚艷的新鮮感,彷彿仍流躺著汁液。在香根草、檀香和琥珀交織的性感香氣巧妙地促擁下,這朵花呈現出前所未見的純潔與喜悅。

傾心梔子淡香精CRUEL GARDÉNIA

傾心梔子就像是一個討人歡心的陷阱。總是迷倒眾生,近乎催眠的魔力,這朵花展現出驚人的柔媚。柔順而陽光的梔子花香調內注入令人陶醉的依蘭,被輕輕包覆的麝香迷倒,而後受到零陵香豆、檀香和香草的溫柔撫摸。這朦朧的氛圍賦予香氣一種溫柔,危險地拉扯著心弦。

日吻依蘭淡香精EMBRUNS D’YLANG

在這款刺激明亮的花香調中,最高貴耀眼的便是珍貴的依蘭精油,素有「花中之花」稱號的的花朵散發著異國風情的島嶼魅力,盛開在海陸交會之處,性感而耀眼的風情,伴隨著散發細緻海鹽調的海風席捲你的心。 

柔滑的蜂蜜香為它增添活力,茉莉花的現身為它帶來更多陽光,最後,香草給它溫柔擁抱。一波木質香調襲來,刺激的丁香凸顯廣藿香的氣息,增添了一絲神秘感。 依蘭與細緻的海鹽味形成鮮明對比,放大了它的太陽光暈。


藝術沙龍系列-悸動清新調3款

嬌蘭藝術沙龍系列悸動傾清新調情境圖。
嬌蘭藝術沙龍系列悸動傾清新調情境圖。

這些活躍的清新香氣以激昂的情緒雕琢而成,散發強大的吸引力。

迷夜橙花淡香精NÉROLI OUTRENOIR

綻白的光芒-橙花,與它的對立面-黑暗並肩而行。如此的碰撞產生了一種全新的橙花醇,出乎意料地迷人,活力奔放地清新。 

在突尼希亞東北部的納布勒海岸手工摘採、新鮮蒸餾的鮮嫩橙花,沐浴在佛手柑和苦橙葉的光芒中,彷彿陰影中的一道閃電。而在黑暗側,籠罩在煙燻茶和沒藥之中,觸動深層感官。

回眸艾菲爾淡香精FRENCHY LAVANDE

薰衣草飄昇得越來越高,直至最終乘著典型法式清新微風飛翔。在創作回眸艾菲爾淡香精時,調香師充分利用了二元性,讓香氣更加令人驚艷與著迷。馬鞭草的柑橘香調因佛手柑、檸檬和苦橙葉的襯托更為凸顯,薰衣草的芳香和香根草的 木質香調營造出張力。零陵香豆和龍涎香組成的基調賦予它相當程度的優雅。

綠野悸動淡香精HERBES TROUBLANTES

綠野悸動原名為Un Dimanche à la Campagne,是休閒假日時俯瞰著花園,欣賞滿園香草與露珠草葉的氣息。它也是一款向嬌蘭家族花園的香草和香料致敬的香水,這座馨香花園位於嬌蘭家族所在地萊梅尼勒(Les Mesnuls)。 

調香師重新思考了古龍水的本質。為它披上朦朧舒心的麝香味棉質面紗,讓它帶著晶亮光的卡拉布里亞佛手柑和新鮮香草的魅力搖曳生姿。天然百里香、薄荷和迷迭香精華大量灑滿各個角落,每一種都競相優雅地挑戰橙花難以逾越的力量。


藝術沙龍系列-醇郁木質調4款

嬌蘭藝術沙龍系列醇郁木質調情境圖。
嬌蘭藝術沙龍系列醇郁木質調情境圖。

醇厚的木香經過精雕細琢後,燃起強烈迷人的感官刺激。

寧靜迴廊淡香精SANTAL PAO ROSA

寧靜迴廊淡香精是一款全新的花香木質調香水,其名稱傳承了嬌蘭的傳統,特別是來自艾米‧嬌蘭於 1877 年創造的香水Pao Rosa。 

寧靜迴廊淡香精賦予花中之后強勁有力的木質新風貌。它結合了玫瑰的精緻和檀香木的活力,並以濃郁的沒藥和沈香木香調凸顯檀香的厚度,以無花果和榛果調襯托檀香木甜美誘人的乳香。荳蔻則為它彈奏出令人耳目一新的辛香味序曲。

癒創木香淡香精BOIS D’ARMÉNIE

安息香本著亞美尼亞傳統的精神,燃燒自我,形成迷人的香煙漩渦。調香師從亞美尼亞紙汲取靈感,創造出這款出奇精緻的香水。

癒創木香混合了辛辣的性感和木質的溫暖, 讓人愛不釋手的它散發薰香和香料、晶亮的癒創木、慵懶的安息香原精和熾熱的廣藿香,所有氣味全都襯著白麝香和苦配巴香脂組成的背景。

靜謐鳶尾淡香精IRIS TORRÉFIÉ

一種從未體驗過的全新鳶尾香,調香師選用了最美麗的香根鳶尾,賦予奶油的形式,讓柔滑精緻的香氣透過粉霧調、木質調、紫羅蘭香微妙地展現出來,然後做出大膽的選擇--讓這顆柔霧夢幻的花香心,奔向如醇厚的濃縮咖啡般充滿活力的咖啡香調。在基調中,琥珀、芳香樹脂、嬌蘭經典香水「一千零 一夜中」的琥珀香調和香草酊,被這份 覺張力細緻地環繞著。

辛香弗雷淡香精ÉPICES VOLÉES

這款清新的芳香木香調香水原名為Arsène Lupin Voyou(字義為亞森羅蘋),其香氣有兩種面孔,冷熱兼具。其誘人的特性既來自佛手柑和檸檬的清新氣息,也來自大膽的辛辣味。在基調中,火辣的廣藿香與優雅的檀香相遇。


藝術沙龍系列-慾望東方調5款

嬌蘭藝術沙龍系列慾望東方調情境圖。
嬌蘭藝術沙龍系列慾望東方調情境圖。

放縱的歡愉孕育出這令人垂涎的東方氣息,盡情煽動著激情的火焰。

白色擁抱淡香精CUIR BÉLUGA

深受嬌蘭喜愛的成份-麂皮,在此呈現了一張全新的面孔,極致明亮而柔軟。在這款讓肌膚感到既溫暖又明亮的夢幻東方調香水中,因清新的橘子香更形突出的白色麂皮香調,挑逗了迷人的沙生蠟菊,而後溫柔和地陷入天鵝絨般的基調中,讓琥珀、纈草,當然還有香草,溫柔撫摸著。

幽夜白芷淡香精ANGÉLIQUE NOIRE

由於白芷具有部分人較難接受的草本苦味,調香時通常盡量少量使用的白芷,在與強大而迷人的對立面-用量奢華的馬達加斯加香草接觸後,終於大方地展現風華。而陪伴在一旁洋梨和粉紅胡椒雙人組受到香草和雪松的引誘,讓自己棲身於基調中。這樣的對比美得令人難以抗拒。

禁忌香草淡香精SPIRITUEUSE DOUBLE VANILLE

禁忌香草是一款木質東方調香水。嬌蘭的標誌性成份-香草極為珍貴,需歷經18個月才可使用。這裡所使用的是頂級的馬達加斯加香草酊,酊劑是採用一項古老的萃取技術取得的,在嬌蘭,至今仍是保存以純手工萃取的傳統。將香草豆莢切成碎片,然後以酒精冷泡,為的是將香味提升到完美境界。 

這款配方中的香草味因呈現出煙燻、木質香氣以及繁複的面向而顯得格外突出。搭配茉莉、依蘭、安息香和雪松,嬌蘭調香師成功營造出乘船遠揚的異國之旅氛圍。這是一場史詩級的探險,幸有蘭姆酒和一箱箱香料的香氣撫平心靈。

皇室零陵香淡香精TONKA IMPÉRIALE

嬌蘭香中的珍寶之一零陵香豆,展現出它最強大的一面,一舉囊括杏仁調、粉霧調、香草調、木質調、蜂蜜和香脂調。在這款木質東方調中,它的魅力值達到了巔峰,令人欲罷不能。在苦杏仁和香草的襯托下,其柔滑的氣息和皇室般的尊貴特性,恰可與清香的迷迭香因欣羨而發出的嘲諷形成互補。

情慾烏托邦淡香精ŒILLET POURPRE

情慾烏托邦(ŒILLET POURPRE)之前名叫Lui。調香師打破性別障礙,精心策劃了一條模棱兩可的神秘路線,既陽剛又陰柔,吹皺一池春水。安息香模擬了康乃馨香調粉霧的香料氣息,並與皮革調和白麝香融為一體,解放了康乃馨,同時詮釋出摩登的性感。


藝術沙龍高訂隨身精奢組

嬌蘭藝術沙龍高訂隨身精奢組情境圖。
嬌蘭藝術沙龍高訂隨身精奢組情境圖。

這次還推出了迷你香水組合,讓大家透過包含八款10ml迷你瓶的禮品組探索藝術沙龍系列。組合內包括兩款新香-親愛的玫瑰淡香精和寧靜迴廊淡香精,以及六款經典香水-幽夜白芷淡香精、傾心梔子淡香精、白色擁抱淡香精、迷夜橙花淡香精、叛逆玫瑰淡香精和禁忌香草淡香精。

全新瓶身亮相

為了將高訂香水的世界帶入嶄新的時代,嬌蘭這次也推出了一款將傳統融入設計中的標誌性香水瓶。這個香水瓶刻有經典的嬌蘭蜜蜂,散發著充滿摩登氣息的中性洗練感,是一款能夠跨越時代的藝術逸品。

嬌蘭藝術沙龍系列淡香精情境圖。
嬌蘭藝術沙龍系列淡香精情境圖。

新的藝術沙龍系列香水瓶有100ml和200ml兩種容量可供選擇。八角形造型及優雅的斜邊設計,靈感來自於品牌傳統之一的方形瓶。新瓶的正面刻有一浮雕窗型,窗內鑲上亮黑色標籤,以顯示香水名稱和巴黎嬌蘭標誌,並以凸起的金色字體使其更加醒目。瓶身背面刻有品牌標誌-經典的嬌蘭蜜蜂。

嬌蘭藝術沙龍系列淡香精情境圖。
嬌蘭藝術沙龍系列淡香精情境圖。

高踞在瓶肩上的一個晶亮的黑色瓶塞,頂部是一個八角形蓋面,上面飾有一塊刻著雙G標誌的金色平板。從正面看,瓶塞的形狀讓人聯想到傳統封瓶的曲線,繩釦則呼應了蠟封傳統。最後,瓶口裝飾著九條黑線編織而成的精緻飾邊,以歌頌嬌蘭極為重視的打結藝術。

可以客製化的個性化香氛精品

對嬌蘭來說每一瓶香水都是獨一無二,充滿個人特質的,因此也提供了各種裝飾來客製化香水瓶。

嬌蘭藝術沙龍系列訂製蓋面情境圖。
嬌蘭藝術沙龍系列訂製蓋面情境圖。

像置於瓶塞頂的蓋面就有14種版本可供選擇,包括:白色大理石蓋面、經典紅皮革蓋面、黯夜黑皮革蓋面、沙漠玫瑰皮革蓋面、波爾多紅皮革蓋面、暖褐灰皮革蓋面、胡桃木紋蓋面、黑色大理石蓋面、手感金錘紋蓋面、深檀木紋蓋面、碧璽綠蓋面、星空藍蓋面、帝王珠蜂蓋面與鎏金橙花蓋面(部分特殊材質限量提供)。

嬌蘭藝術沙龍系列客製化綁繩情境圖。
嬌蘭藝術沙龍系列客製化綁繩情境圖。

連編繩也有金色、黑色、藍色、紅色、粉色和綠色可供選擇。繩釦則有金色和黑色可供選擇。

嬌蘭藝術沙龍系列官網刻字服務。
嬌蘭藝術沙龍系列官網刻字服務。

瓶身還可刻上縮寫、名字或短語。

嚴格的永續包裝標準

嬌蘭藝術沙龍系列製作情境圖。
嬌蘭藝術沙龍系列製作情境圖。

藝術沙龍系列貫徹嬌蘭結合精品和永續發展的承諾。新的香水瓶採用10%回收玻璃設計,外箱採用回收紙板結構,來自永續管理森林的紙張則經過特別調整,以減少材料用量,同時不影響優雅的設計。與之前的75ml版本相比,這些作法使得100ml瓶的體積減少了62%,200 ml瓶的體積減少了45%。

2022全新居家藝術香氛系列L'Art de Vivre

同步上市的新品還有居家藝術系列(L'Art de Vivre),是專為家居設計的香氛系列,以嬌蘭鮮明的巴黎風魅力為生活空間增添香氣。可與藝術沙龍淡香精完美互補,透過蠟燭火焰或擴香瓶為這些香氣特性賦予生命。

嬌蘭2022全新居家藝術香氛系列L'Art de Vivre情境圖。
嬌蘭2022全新居家藝術香氛系列L'Art de Vivre情境圖。

居家藝術系列包括六種不同香氣的香薰蠟燭,其中三款香氣提供擴香瓶選擇(蔚藍地中海、金色換日線與冬日饗宴),每一種都訴求能帶領著大家重溫旅行出遊回憶,或飛向還未實現的夢想旅程。

蔚藍地中海FIGUE AZUR

嬌蘭居家藝術系列FIGUE AZUR蔚藍地中海香氛蠟燭200g,NT4,100、室內擴香200ml,NT4,530。
嬌蘭居家藝術系列FIGUE AZUR蔚藍地中海香氛蠟燭200g,NT4,100、室內擴香200ml,NT4,530。

就像在一年四季都適合光臨的蔚藍海岸,享受一次別緻的海岸假期,在法國南部的無花果樹蔭下漫步,感受那無與倫比的魅力。在這款地中海香氣中,無花果香調通過柔和的植物、果香和木質香調,散發出甜美芬芳的陽光氣息。

金色換日線YLANG D’OUTREMER

嬌蘭居家藝術系列YLANG D’OUTREMER金色換日線香氛蠟燭200g,NT4,100、室內擴香200ml,NT4,530。
嬌蘭居家藝術系列YLANG D’OUTREMER金色換日線香氛蠟燭200g,NT4,100、室內擴香200ml,NT4,530。

Contes Tahitiens的新名稱,這是一張單程票,前往嬌蘭家族熱愛的島嶼。在這款充滿異國情調的香甜配方中,慵懶的時光在蔥鬱的海岸邊任意溜走。海風吹來,帶著溫暖的沙子、皮膚上的油、依蘭和緬梔花的香味。

冬日饗宴ENCENS D’HIVER

嬌蘭居家藝術系列ENCENS D’HIVER冬日饗宴香氛蠟燭200g,NT4,100、室內擴香200ml,NT4,530。
嬌蘭居家藝術系列ENCENS D’HIVER冬日饗宴香氛蠟燭200g,NT4,100、室內擴香200ml,NT4,530。

原名為Hiver en Russie,它的神秘氣息令人想起神聖俄羅斯的富麗堂皇。柴火的熱度烘烤出的煙熏茶香,瀰漫莫斯科白色街道的西伯利亞雪松氣味,以及從金色圓頂的東正教教堂逃竄而出的縷縷燻香滿布在香氣中。

恆河之木BOIS DES INDES

嬌蘭居家藝術系列BOIS DES INDES恆河之木200g,NT4,100。
嬌蘭居家藝術系列BOIS DES INDES恆河之木200g,NT4,100。

一段令人入迷的印度歷史漫步之旅,讓雅各‧嬌蘭如此難以忘懷,並孕育出一千零一夜香水。在這片神聖的土地上,森林裡潮濕的異國木材香氣混合著香料供品的氣息。永遠神秘的檀香散發出一種奇妙而舒緩的平靜感。

春語鈴蘭MUGUET DE PRINTEMPS

嬌蘭居家藝術系列MUGUET DE PRINTEMPS春語鈴蘭200g,NT4,100。
嬌蘭居家藝術系列MUGUET DE PRINTEMPS春語鈴蘭200g,NT4,100。

你可能知道它是Muguet鈴蘭。與經典的Millésime Muguet類似,每年春天都會重新綻放,鈴蘭市每年五月一號在法國愉快交換的花朵,那活潑的小鈴鐺在嬌蘭家族所在的法國萊梅尼勒(Les Mesnuls)叮噹作響,迎接春回大地的季節。其香氣宛如一大把無比清新嬌嫩的花束,被新鮮採摘的玫瑰和茉莉輕輕包圍著。

星夜奏鳴曲ÉPICES SOUS LES ÉTOILES

嬌蘭居家藝術系列ÉPICES SOUS LES ÉTOILES星夜奏鳴曲200g,NT4,100。
嬌蘭居家藝術系列ÉPICES SOUS LES ÉTOILES星夜奏鳴曲200g,NT4,100。

原名為Winter Délice,詮釋在小木屋中度過的一個冬日夜晚氛圍,散發著廣藿香的芳香和木質氣味,以及香料麵包和蜜餞的美味氣息。這幅畫面呈現出喜慶的歡愉和溫柔的思念。

可補充的蠟燭

為堅守邁向更環保世界的承諾,嬌蘭香氛蠟燭還提供了環保設計的補充品。在100%再生塑膠製成的超薄外殼保護下,補充蠟只要一個簡單的步驟就能輕鬆取出,準備放入玻璃蠟燭罐中,一次再一次地重複使用。蠟燭放在一個白色絲網印刷盒子裡,設計保持與高訂香水一致的風格(備註:補充款蠟燭於限定地區販售,台灣目前尚未販售)。


2022全新私密時光淡香水系列LES MATIÈRES CONFIDENTIELLES

嬌蘭的香水藝術從不畫地自限,早在1900年,嬌蘭便建議顧客可將香水噴在手套和手帕上,創造更多用香可能。這次的私密時光系列秉承著這項為私密時刻賦香的傳統。私密時光系列是香氣鮮明活潑的淡香水,可與材料合而為一,適合發揮原創的新用途。它們並不想張揚,比較偏好形成一種內斂的儀式。一個誘人而低調的姿態,一種舒適而無暇的優雅。

嬌蘭2022私密時光系列LES MATIÈRES CONFIDENTIELLES情境圖。
嬌蘭2022私密時光系列LES MATIÈRES CONFIDENTIELLES情境圖。

私密時光系列香水盛裝在方形瓶中,與藝術沙龍系列可相互搭配,但具有更俐落的美感,頂部是簡單乾淨的黑色瓶蓋,沒有多餘的裝飾。瓶身正面的白色標籤與外盒同樣採用優雅的編織紋路,這已成為嬌蘭高訂香水的標誌。瓶身的外盒採用來自永續管理森林的紙張,可完全回收。

暖絨之水EAU DE CASHMERE

嬌蘭私密時光暖絨之水EAU DE CASHMERE 100ml,NT6,500。
嬌蘭私密時光暖絨之水EAU DE CASHMERE 100ml,NT6,500。

像喀什米爾羊絨一樣,柔和而縹緲,與鳶尾花、薰衣草以及木香和麝香調交織在一起,輕撫著,也溫暖著肌膚。噴灑在毛衣、針織披肩或整個更衣室中,都能帶來無與倫比的柔軟享受。

真我之水EAU SECRÈTE

嬌蘭私密時光真我之水EAU SECRÈTE 100ml,NT6,500。
嬌蘭私密時光真我之水EAU SECRÈTE 100ml,NT6,500。

嬌蘭以這款香氣向「特萃秘密」(cuvées secretes)致敬。這是一種將香水工廠的桶中殘餘香水稀釋,而後定期贈送給品牌員工的傳統。真我之水是嬌蘭清新的秘訣,可讓所有體驗過的人都感到心曠神怡。它以清新、溫柔而細緻的杏仁和橙花等香氣,為肌膚、毛巾和家用亞麻布帶來迷人的魅力。

誘惑之水 EAU DE LIT

嬌蘭私密時光誘惑之水EAU DE LIT 100ml,NT6,500。
嬌蘭私密時光誘惑之水EAU DE LIT 100ml,NT6,500。

彷彿一張絲質床單,以突尼西亞橙花的清新香氣包裹肌膚,而後以卡拉布里亞佛手柑和芫荽和八角茴香的青綠香調讓精神為之一振,接著散發雪松和白麝香組成的基調。可噴在床單和枕頭上,帶來一夜好眠。

清透之水EAU DE LINGERIE

嬌蘭私密時光清透之水EAU DE LINGERIE 100ml,NT6,500。
嬌蘭私密時光清透之水EAU DE LINGERIE 100ml,NT6,500。

像蕾絲一樣,輕盈而細緻地編織在一起,以鳶尾花和玫瑰精緻的花香舒柔感觸動肌膚。變成朦朧的麝香味後,襯著香草、檀香和琥珀組成的基礎,散發性感的柔霧觸感。適合為內衣抽屜灑上這款極為精緻、極致女性化的香氣。

嬌蘭2022頂級香氛藝術沙龍系列參考價錢

藝術沙龍系列(親愛的玫瑰淡香精、寧靜迴廊淡香精、靜日沉思淡香精、傾心梔子淡香精、綠意百合淡香精、叛逆玫瑰淡香精 、幽夜白芷淡香精)50ml,NT8,400、100ml,NT12,000、200ml,NT17,300
藝術沙龍系列(辛香弗雷淡香精、綠野悸動淡香精、日吻依蘭淡香精、白色擁抱淡香精、癒創木香淡香精、禁忌香草淡香精、靜謐鳶尾淡香精、回眸艾菲爾淡香精、情慾烏托邦淡香精、皇室零陵香淡香精)100ml,NT12,000、200ml,NT17,300
藝術沙龍高訂隨身精奢組10ml*8,NT12,000
藝術沙龍訂製蓋面(手感金錘紋、白色大理石、黑色大理石、碧璽綠、星空藍蓋、沙漠玫瑰皮革、波爾多紅皮革蓋、暖褐灰皮革、黯夜黑皮革、經典紅皮革、胡桃木紋、深檀木紋),NT1,300
藝術沙龍訂製蓋面(帝王珠蜂、鎏金橙花),NT5,200
居家藝術系列香氛蠟燭(蔚藍地中海、恆河之木、星夜奏鳴曲、冬日饗宴、金色換日線、春語鈴蘭)220g,NT4,100
居家藝術系列室內擴香(蔚藍地中海、冬日饗宴、金色換日線)200ml,NT4,530
私密時光系列淡香水(誘惑之水、清透之水、暖絨之水、真我之水)100ml,NT6,500
台灣開賣時間:全新藝術沙龍高級訂製香水、私密時光香氛系列、居家藝術香氛系列預計2022年6月下旬於嬌蘭全新線上旗艦店隆重上市。

  

延伸閱讀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