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香氛甲彩

絕對要珍藏!Giorgio Armani高級訂製香水新成員鳶尾青瓷登場

Armani先生說:「青瓷,既非藍、非綠,也非灰。它是一種無法言喻的神秘完美色澤,也是我深深著迷的色彩。」Giorgio Armani高級訂製香水收藏款新成員鳶尾青瓷,再次向Armani先生致敬!絕對值得你我收藏。
絕對要珍藏!Giorgio Armani高級訂製香水新成員鳶尾青瓷登場

Video/fish Edit/Elsie Photo/Giorgio Armani

Giorgio Armani高級訂製香水收藏款暨之前的「珍藏琥珀」、「松木薰香」、「紫晶皮革」之後,這次以鳶尾花為靈感來源,替整個系列帶來嶄新的香氣。

包裝依然以經典黑色瓶身搭配手工打造的青瓷瓶帽,隨著視角的轉換,青瓷的色調也會跟著變換,展現東方藝術之美。

Giorgio Armani高級訂製香水收藏款三度邀請調香師Marie Salamagne,將鳶尾花包覆於佛手柑和豆蔻香調之中,再以渾厚的花香與冬青作為中味,最後以麝香、廣藿香、與葵子收尾,為極具現代感的木質香調,打造了一款視覺與嗅覺的奢華饗宴!

 

Giorgio Armani高級訂製香水收藏款全系列共有七款

 

 

產品資訊:

Giorgio Armani高級訂製香水收藏款鳶尾青瓷 100ml $9000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