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香氛甲彩

超值得收藏的書本香水盒,每一款都是濟州島的香調!innisfree推出5款純粹香頌百科系列淡香水

韓系品牌innisfree一項給人自然清新的印象,不僅從有機植物中萃取精華製成保養品,更在濟州島打造一座玻璃小屋,讓更多人能體驗豐富多樣的濟州島之美。
超值得收藏的書本香水盒,每一款都是濟州島的香調!innisfree推出5款純粹香頌百科系列淡香水

Video/fish Edit/Wow  Photo/innisfree、instagram@kxmxxnxx、@_clover1978、@cellist_oh、@monawesome、@hahyo2510

innisfree這回將在6月1日推出以濟州島為題的純粹香頌百科系列淡香水,一共5款不同香氛,取自濟州島具代表性的五大景點,讓人一聞就好像置身在韓國濟州島,有一種身歷其境的真實感受。

這次的淡香水包裝也別具意義,使用書本式的設計,打開盒子就好像找到日記本中的記憶,更有收藏的價值。5款香調分別為清晨雪松(草綠)、濟州柑橘(嫩橘)、浪漫牡丹(粉紅)、梔子花園(淡黃)、溫和棉花(水藍),就像走完一趟濟州島之旅,充滿自然清新的氛圍。

清晨雪松:柑橘木質香調(草綠)

前味:甜橙、柑橘、佛手柑

中味:廣藿香、橙花

後味:雪松

 

濟州柑橘:花果香調(嫩橘)

前味:柑橘、檸檬、葡萄柚

中味:桂花、粉色玫瑰

後味:麝香、檀香

 

浪漫牡丹:浪漫花香調(粉紅)

前味:柑橘、檸檬、佛手柑

中味:牡丹、玫瑰、金銀花、風信子

後味:檀香、琥珀

 

梔子花園:柔情淡雅花香調(淡黃)

前味:苦橙、白桃

中味:梔子花、玫瑰、茉莉、木蓮花

後味:麝香、琥珀

 

溫和棉花:棉花中性香調(水藍)

前味:茶、石榴、紅肉甜橙

中味:木棉花、玫瑰、茉莉、夜來香、小蒼蘭

後味:白麝香、廣藿香、檀香

 

Innisfree 純粹香頌百科系列淡香水,30ml,NT850(6月1日上市)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