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香氛甲彩

首度推出了香水!英國有機香氛NEOM全新活力綻放香水添加17款天然精油好療癒

來自英國有機香氛品牌NEOM,以調製療癒精油聞名,更受到英國皇室的欽點成為御用品牌。現在更推出品牌第一款香水,將品牌最受歡迎的香調「活力綻放系列」打造成香水。
首度推出了香水!英國有機香氛NEOM全新活力綻放香水添加17款天然精油好療癒

Video/fish Edit/Wow  Photo/NEOM

與一般香水不同,NEOM新推出的活力綻放香水強調不論是何時何地,需要補充能量時,只要噴灑就能瞬間充電,紓解生活的疲勞。添加了葡萄柚、檸檬、迷迭香等17種天然植物精油,香味非常明亮清新,更能隨時隨地提振活力。

除了香水外,活力綻放系列還推出潔膚露、潤膚乳、身體舒緩油、浴油、滾珠香氛油、護手霜,可互相搭配使用。另外,清新甦活系列中香氛蠟蠋、室內擴香、室內擴香補充瓶、室內香氛噴霧,能增添居家室內香氣,創造出更療癒的生活環境。

 

前調:檸檬、葡萄柚、柑橘、白松香、八角茴香

中調:迷迭香、伊蘭、天竺葵、橙花

後調:岩蘭草、樹苔、雪松

 

NEOM 活力綻放香水,49ml,NT$2600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